2014年2月7日

【SHERLOCK】

記錄一下自己看完了

HERE IS MY MIND PALACE (立馬被揍)



Source




或許福爾摩斯第三季的案子跟前面比起來我覺得無聊了一點點點點兒
Mary噓掉了啦,真的噓掉了,天曉得我有多喜歡電影版裡面的Mary
(她大費周章繞了一圈何不一開始自己解決,這不就是Molly說的怎麼敢浪費自己的才能呢?)
(我愛的)Magnussen可能因為是商人的角色加上劇情要塞太多東西所以沒多少發揮
(How dare 劇組就這樣浪費了他那渾然天成的壞人氣質呢? 史上最不可怕的壞人啊!!!!! 翻桌)
(而且TMD諮詢罪犯的Moriaty原理不也是個商人嗎?)
然後我想知道Mycroft另一個兄弟的故事 (還活著嗎那位老兄?!)
另外都有Wiggins了,這時再來個Moriaty and his friends or brothers(!?)也沒差啊
不然這樣多對一是不是有點欺負人?
有永遠戰勝的正義一方,也該來個永遠打不死的邪惡壞蛋啊
就像細菌人跟麵包超人那樣,或是飛天小女警跟魔人揪揪嘛.....

整體而言,我覺得,IN MY OPINION
第三季整體故事、劇情、拍攝手法、台詞.....EVERYTHING

ALL IN ALL, IT'S CHRISTMAS

(I MEAN, IT'S THE MOST BLOODY SERIES I'VE EVER SEEN)

dancing sherlockly...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xmas3)

Mycroft 我要看你怎麼繼續神下去。

=============================================
2013/08/03
第三季 Trailer出來了!!!!!!!!!!!



然後新的敵人,我也好喜番他喔
而且我也跟河道上的人有一樣的想法
演Moriarty的人應該是他才對啊



超可愛的啦!!!!!!!!!!!!   via










via

雖然我第二季都還沒有看
但偵探,拜託你快回來好不好?



=============================================

2013/04/29


雖然用六十吋電視看SHERLOCK很爽
但結果還是要用電腦重看一遍呀(倒)

因為在客廳用電視看音量不能轉太大聲
結果好多單字根句子沒聽到
剛好再回去複習一下劇情
SH的智商太高,我這智商低的要跟上有點難度呀.....
而且還有食物會使人分心
所以要再用電腦在專心地看一遍!(握拳)

媽媽表示:讀書的時候有這麼專心就好了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
立馬
真的是立馬尖叫!!!!!!!!!!!!!!!

已經半夜四點了啦,我等下八點還有課耶
你們兩個就不能讓我想睡一下嗎?(癡笑)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