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幽靈】



這部TMD超級無敵好看呀!!! 

P.S. 有劇透。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燮哥才看的
但是這部,說真的,沒有燮哥就很好看
有了燮哥,這部根本就是神作

專業度完全不輸給日本
辦案調查的過程交代的挺詳細
畫面剪輯的很好,不會頭暈
而且場面算浩大,所以十分有臨場感
另外,演員及角色眾多
不會只是靠主要演員在撐場面,讓其他臨演破壞了畫面及專業度



劇場評分毫不猶豫就給了十分
全部總共二十集,全部都圍繞著同一個案子
不知道是壞人真的太奸詐狡猾,還是警察總是不小心讓壞人趁虛而入
(為了燮哥,我要說是前者)

女主角也很強,而且裡面只有只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曖昧情素
所以看了不會倒彈,反而加了許多分
還有哈迪斯跟金宇賢之間的兄弟情誼
我不得不說,那個畫面真的很美很漂亮 (學美江)
兩位在床上打滾的時候,我的心跳不曉得漏跳了幾拍





緊張感非常足夠,草莓之夜兩三集就解決一個案子
但是這件案子牽扯的人事物很廣,所以有很多延伸出來的案件
二十集,而且每一集近一個小時卻不會讓你覺得很長,每一集都很緊張刺激
好人死掉的地方每每總是觸動我心
然後有SPY出來搗蛋的時候害我一直冒冷汗,真心不想看到狗血
還有,韓劇的音樂為什麼每一部都GOD DAMN的這麼好聽



不過該吐槽的地方還是要講一下

1.案件繞了好大一圈,為什麼到最後才去找女明星拍到影片的手機?
2.我還是對於變臉的劇情不是能百分之百接受,而且連聲音都還能一模一樣
3.紀實故事的記者跟瘋牛在一起,徹。底。無。法。接。受。
4.廣告打很兇喔。
5.哈底斯最後氣定神閒地解決證據險遭毀滅的那段太搞笑了。


燮哥真的很帥
我喜歡他穿西裝的樣子
當警察的西裝跟社長的西裝是完全不一樣的
很正式很普通,但是穿在他身上就是只能鼻血滔滔流出



比起有點往上翹的貝克漢頭
我更喜歡下面簡短劉海的造型
這種清新清爽感,無人能比呀 (揪)





這些笑容是怎麼回事啦!!!!!!!!! 






警察制服也是.......




燮哥演技真的很好,不會太過浮誇,有種紮紮實實感
聲音很好聽,手很長很漂亮,身材很好,全部都是大大加分的點
我看了炫彬的秘密花園,目前也在追車勝元的最佳愛情
大家明明都這麼帥,又都是(輕)熟男,身高都高,身材都好
可是燮哥,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一樣!!!!!
聲音不會太娘不會太MAN,搞笑時雖然會刻意裝一下,但又不會OVER刻意
手指真的真的美到爆炸,跟車勝元先生的手比較就知道.....
明明大家都有胸肌都有六塊或八塊,可是燮哥,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天生的模特兒
他穿西裝,那個肩膀的比例,手臂的線條,腿的長度,就是黃金比例呀!!!!!





圓滿了圓滿了圓滿了圓滿了圓滿了






我覺得他好像常常駝背,是覺得自己長的太大隻嗎?


題外話一下
那天看到去年底臨時受到綜藝節目邀約而出現的燮哥
好像發福版的放浪篤志  (囧)



剛還看到下面這張,完全就是ATSUSHI!!!!!!!!!!!!!!!!!!!






雖然社長頭不見了
但還好還有下面這支廣告可以回味一下


那聲音還有十八秒手指抹過嘴唇那一畫面


那雙手


那抹笑容

好吧,我相信燮哥拍主君的時候沒有帶髮片惹。(喂!!!!!)

後面扯好遠,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