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THE LOVELY BONES】



作者有點狡猾,把LOVELY(可愛的)和BONES(骨頭)加在一起
給人一種很詭譎、背脊發涼的效果,但其實故事內容,就真的還好呢!

因為那樣這樣的某種緣故,在史及課看了這部電影,(大家說要看的)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部小妹妹走路回家被壞人抓走的故事
現實層面來說就是一部宣導入夜後女生不要獨自一人走回家的影片
以文學的角度來說就是愛就能戰勝一切,即使再怎麼慘忍地被性侵害和虐殺
故事的開始和結束都很清楚的告訴你,有人被殺了,而最後兇手也得到報應了
這樣簡單的故事,真搞不懂小說到底是為什麼要講這麼多話來闡述
對於我這超現實的魔羯座來說,愛與恨是同時存在的,我不認為愛就真的戰勝了一切

愛,這種說法只是好聽一點而已,贏的人叫作「時間」。

說要有推理的劇情,其實也沒有,就只是兇手挖個抗讓小女孩跳進去
說要有緊湊的劇情,其實也沒有,妹妹差點被兇手給抓住
結果鏡頭一轉,轉到撞見媽媽回來,結果一整個氣氛垂直降下,看得我真不愉悅
而小說裏面說的那些愛啊、恨啊、心頭的糾結啊有的沒的,被電影演得非常蠢
結果這些對我來說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而且中間還給我來段人鬼之吻
拜託,這又不是在演藍色生死戀。(還有被附身的勒,下一部要來乩童嗎?)


唯幾的優點大概就是



小女孩很漂亮,長大之後應該會很不得了。




and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男主角如果有從缺,別擔心!第二人選在這裡



最後就是...........................































































蘇西(Sushi)很好吃。



Don't angry, be happy. Just kidding, just for fun ^^

P.S.蘇西的真正英文是Susie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