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自己的味道

走在路上的時候,通常經過身邊的大人都會有自己的味道
可能有人噴香水,也有可能是身上衣服的味道
而最糟的是體味,體味好聞也就算了,如果很濃的話那就真的是..........

外國人為了有禮貌,會在早上起床後洗個澡
因為全身洗的乾乾淨淨,打扮的整整齊齊,全身香噴噴的去工作迎接人
這樣才是有禮貌的,而且真的覺得外國人的體味都頗重的
所以外國的體香劑味道都很香、很濃烈,我也很喜歡
因為只要擦一點點,香味就可以維持一整天,一整天身上香香的那也是很不錯的
想想經過別人的身邊時,別人可能會在內心想說哇~這人身上好香喔!
要別人注意到自己可以利用穿著異常的方式,但穿衣服還要想這麼多,很麻煩
又或是體型異常,但這樣對身體不好,風險太高,所以不建議
又或者更簡單方便的方法,那就是讓自己香香的,透過嗅覺讓別人注意到自己


之前一直很喜歡白麝香的味道,因為家裡有人都擦這個味道的乳液
所以不管是房間還是身上,連剛剛走過的樓梯都會有這樣的香味
連家裡幾個禮拜沒洗澡的狗,也可因為被摸了之後發出淡淡優雅的白麝香味道
淡淡的,真的很好聞,但可惜是,別人已經擦過了
我想要的是,自己的味道




今天到了百貨公司的專櫃,在裡面逛超久的
其實是有人要買護手霜,我只好一直再旁邊閒晃
後來又有人要買香水,就為了要湊到剛好的金額加入會員
就差十塊就可以加入會員,結果又多花了近兩千塊買了一瓶香水
不過這瓶香水不是我們家買的就是了....
但是我一直在旁邊試,逛拿香水紙,然後幾乎店裡的每一種香水都噴過、聞過一次
全部聞過後,鼻子都快失靈了,好強烈的味道
而且手裡擦了兩種護手霜,手臂上噴了至少三種味道的香水
今天一整天,我身上真的香到不行,晚一點回到家之後味道淡一點就很好聞了
於是我就變成了一個身上有香味的女人了(優雅轉圈)
旦是洗過澡之後,就變成
 
沒有香味只會有宅味的宅女了........

anyway,我想說的是,或許改天真的要去買瓶香水或是身體芳香噴霧劑之類的東西
這樣去德國就可以引起帥哥的注意了也說不定喔(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