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我的簽名照



六月底我就要離開打工三年的補習班
其實前前後後算起來,我在補習班的日子可是高達幾千個呢
從小三升小四的那一年暑假我就來到了補習班
除了中間國三的時候為了準備基測而暫停了幾個月的時間
其他的時間,我可是都很準時的來認真上課
升上專一之後,因為學校的課業繁重,而且每天都有唸不完的英文和德文
索性也就不想繼續補習,希望可以有個機會做點不一樣的事
結果就這麼剛剛好,專一下的時候,補習班老闆來問我要不要當工讀生打工看看?

於是,我就由學生轉變為工讀生,到後來變成助教、輔導老師
這一待,三年又過去了,我現在已經專四下了。

這三年發生過大大小小的事情,其中我想最捨不得的大概就是學生
有些學生真的真的好可愛,可愛到想把他帶回家養
有些學生就真的真的好可惡,可惡到想把他踹到牆上揉個稀巴爛
原本還沒想過要待滿三年,但因為衝著國三生
就這樣亦然決然的決定要跟著他們一起畢業,就等他們基測考完、畢業典禮完吧!
一直很想要送點什麼東西給他們,我想他們大概再也遇不到我這麼好的老師吧!?
不是我自誇,但我真心地覺得我對他們真的都很好
而且在我今年生日的時候還很意外地收到學生們的特別禮物(↓就是下面這個)



這真是我收過最窩心的禮物,不曉得這創意打哪來的?
很可愛!而且還在最後面附上自己的生日,寫說送gift,可愛的兩位小孩送的唷!

就因為這個緣故,讓我更想在離開補習班之前送禮物給他們
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才好
從用的、玩的、吃的、喝的、能寫的、能褻玩焉的,我都想過一遍
但就是不曉得要送什麼才能讓他們印象深刻,同時我的荷包也不會扁得太快
就在剛剛的噗上面,我可愛的小學同學給了我一個建議

"給他們一人一張你的簽名照啊!很稀奇耶!"

於是就因為這個建議,我真的挑了一張照片,也簽上我的大名還有日期
想看看如果真的發給他們一人一張,我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

如欲看簽名照,請往下拉,歡迎大家存取唷!






















































































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