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Have you swallowed a ball?



這是好久以前從MSN上面,看到某人的狀態,一直印象很深刻的
一開始意會不過來,不過懂了之後真的覺得好好好好笑喔! (笑)

最近呢
一直在熬夜,所以已經有了


熊貓眼


又非常地



忙碌到不行



忙到我都


胖了。


而且最近真的很想


購物一下


但無奈的是


我好窮,沒有錢 (大哭)


變黑、好忙、又胖、想買、沒錢。

只好



等死囉!

P.S. 2012真是OOXX的好看,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