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自私


自私、不人道、不配活著,怎麼樣說我,我都無所謂

就因為我自私。


我只會想到自己,也只會考慮到自己
利益都往自己身上放,麻煩、問題和責任就往別人身上堆
這就是我的自私。

因為為了夢想我忍了四年,雖然四年很短暫
但我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即將實現的夢想,因為我意志很堅定
能決定我的夢想、更改我的夢想、破壞我的夢想的人都只有我
我要自己做出所有的決定,我要自己完整的走過一切
什麼都要自己來!

也因為以後還有更多都要自己來,所以還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學習
還有很多經驗要獲得,還有很多為了能夠自己來需要去得到的東西
為了這一切,或許可以不擇手段,或許可以做出自己也想不到的事

就因為我自私。

而為了我自己,先說聲抱歉,對過去、現在和以後的傷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