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三的信】

親愛的,我愛你的第二十個理由是,因為你是你。

書上是這麼寫的沒有錯吧?書的背面簡介也把這二十個理由給寫出來了
但有一個滿大的問題是,我不認為這本書是在講他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感人
或許裡面說了很多故事,或許他們經歷過很多波折
但是與其說夫妻之間的感人故事還不如說是夫妻跟小孩之間的感人物語還比較恰當
老婆突然死在自己的身旁,做丈夫的求救無門就只好來寫信,寫完後就跟著老婆一起死
各位讀者,有此可知,生命是非常脆弱的
說走就走,寫完馬上就走,就像鬧鐘一樣,時間到了就自動響起,準時的不得了。

走了之後就開始詳細描述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看西洋小說
一本書洛洛長,結果只是在講個辦喪禮的經過
導致我中間有好幾頁直接跳過不看,反正不看也不會影響到故事的進行
但不管怎麼樣,最後我硬撐著還是把他看完了
中間有幾段還不錯感人,看了眼睛有溼,其中也有些對話逗趣好玩,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這是一本好書,但不是一本會讓我心甘情願掏錢出來買的好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