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Don't waste the money!



我決定了,不考了!
三千塊,考一次ZD要花三千塊
我的程度連der die das都有問題,就算花個三千買經驗

但這樣真的值得嗎?

我聽力聽不懂,他講了老半天我根本就不知道它到底講到哪裏
題目十個字裏面除了我你他和der die das其他我還真沒一個看得懂
寫信我也不會寫,永遠只會在那邊ich habe, ich denke
閱讀更是難上加難,不過是考個初級有必要拿世界貿易組織的文章來考嗎?
為什麼就不能簡單或生活化一點?德國人的生活就每天研究野餐經濟這些東西嗎?

為什麼這麼困難? 單字怎麼看都看沒有,背也背不起來

花個三千塊,得到的結果是買個經驗
就算好死不死剛好那兩天考運好,歪打正著的被我矇對好幾題
但是我也不願意就這麼給他低分過關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不願讀書也不願拿低分

180過了卻覺得很低分,可是240更是不可能的任務之終極版



三千塊,我就留著慢慢用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