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呼叫中心的戀人】


這是一部水準還好的日劇
劇情走向偏下,沒什麼刺激的劇情,沒什麼好笑的點
講來講去,連個客服中心都可以扯上人生大道理
男女主角之間的一股淡淡的曖昧情素一直被編劇冷凍遲遲無法加熱
明明那一集男女主角講電話的情節讓兩人的情愫加溫了不少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要把這麼好的劇情給刪掉,這就令人匪夷所思了
雖然以上種種不太好的因素導致這部戲收視率不高,小泉的演技也沒變的多好
但我還是要說

我會繼續追下去,可能把它給看完吧!

很不可思議吧!有越來越難看的頃向,我還是願意繼續看下去
該怎麼說呢,裡面有很多劇情都很扯,像是漢斯減肥DVD那一集
曾根辣妹都出現了,可是在裡面居然出現不到五分鐘!
不到五分鐘耶!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帥氣的丹麥漢斯也出現不到幾分鐘,編劇都把重點太頃向於客服中心和總公司
其他明明可以讓劇情更順暢的角色故事卻蜻蜓點水般的給他帶過
讓故事的走向越來越奇怪
而且明明就是戀人,到底為什麼他們就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到底是要演戀人還是要說客服中心有多大的團結力量和推力能力?

劇中也出現了在普通不過的劇情,奇怪的女子吸引著從大都市調派到鄉下的帥氣東京男
東京男的在東京的女友就跟公司其他的人搞在一起
傷心之餘,東京男就愛上了在辨公室裡能力超強個性古怪的美麗女主角
但為什麼我還是可以看的這麼爽呢?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
女主角在等誰的電話跟一開始女主角走在沙漠之中到底是想要去找誰呢?
女主角是很漂亮的ミムラ



跟小泉還滿搭的,拜託編劇多給他們一些愛情的元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