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陪妳到最後】、【妳離開以後】


我並不常買書,以前的我也不怎麼愛看書
除了我看書速度龜速之外,要找到一本我喜歡的書更是難上加難
一切都要拜酪梨壽司的福,讓我能夠重回書本的懷抱
開始愛上閱讀,雖然我沒有辦法讓我的閱讀龜速增快到哪裏去
但我清楚的知道,讓書本出現在自己的手上已經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我並不會去買書,除了哈利波特七集全部都收集到齊之外
還有放在書櫃裡那一大推的日雜之外,我幾乎沒有在買書
我怕踩到炸彈,可能很好看,但怕看了之後大失所望,
而現在要介紹的這兩本書就是這樣

第一本陪妳到最後,書店強力主打星,那時的廣告打的有多兇!
每個人都說好看,每間書店都是第一名,它擺在最強眼最明顯的地方
在五光十色的廣告強力誘惑之下,我掏出了紅紅鈔票,買了時下最夯的書-陪妳到最後
買回家後,我先借給我姐看,她說還不錯,我心裡才放下大石頭
還好我沒踩到炸彈!但誰知道我看完之後竟然罵了一聲SHIT!
"這到底是什麼爛書?"我心裡不禁這麼想著
或許我不懂男女之間的愛恨情愁、男歡女愛這些東西
但我就是不喜歡它,我對它可說是失望透頂,很傷心的懷念起我的bill

後來我看到他的第二集妳離開以後,我心裡告訴自己這次不能再被騙了
有了一次的教訓第二次也應該要學乖了才對
所以我屏除所有的廣告誘惑、名人推薦誘惑,告訴自己nothing happened!
對!nothing happened!除非看免錢的否則我絕對不會花錢去買第二集!
後來颱風天,當家人都跑去逛街的時候,我獨自一人跑到書局找書看
原本要看為愛朗讀,但是看到妳離開以後,想說就看個幾頁吧!
不好看,就馬上換為愛朗讀,總而言之,我已經心理準備好了
翻開來後看沒幾頁我就決定要繼續看下去,內容不算無聊,而且滿有趣
還是一直在講他跟玫瑰的事情,而且老婆走了之後更是變本加厲
吸毒、亂搞、整天沉浸在男女性愛中,他真是個無可救藥的男人
不過這時我要先岔開講一件事情,我看沒幾頁的時候
站在我旁邊有個背對著我的男生,就在離我不到半公尺的地方
狠狠的放了一個響屁!!!!!!!!!!!
響屁耶!!!!!!!!!!!!!!!!!
我坐在地板上,剛好我的高度就在他那屁股的高度,離我不到半公尺=50公分
放了一個"響"屁,真的是個響屁!你知道那有多麼的令人upset嗎?
我真的恨透那個人了!
anyway,這第二本書我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很不錯,比第一本書好看多了
雖然之中有很多一堆的描述文字,我可能有跳過沒看,但那都不足影響對這本書的評價
害我現在有點想掏出我的比爾來奉獻給這本書(反正第一集都買了...)

在這本書裡面有一句很棒的話,我要分享給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人生可能會有一百種理由讓你無法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當你真正想做的時候,一個理由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