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十二個小時不回家

十二個小時的聊天紀錄,下次怎麼破得了?

星期天的正中午,頂著大太陽我騎著車出發了
來到了Tiffany家樓下,見了面才想起天殺的我沒多帶一頂安全帽!
因為太興奮太開心,一想到可以毫無顧慮的大肆聊天
我就興奮的踏著鍥型鞋出發去,結果卻忘了要幫人多帶安全帽
沒辦法只好先回家拿安全帽再往文化中心出發

中午的大太陽實在是大到使人融化,那熱風更像是要把人給吹成肉乾一樣的可怕
趕緊進到蘋果屋裡去,點了餐就開始我們今天出來的目的--聊天!
吃飽後轉到星巴克,光是討論要喝什麼就站了快十幾分鐘
點完飲料,來到二樓,發現有人實在是白痴的可以
就在窗邊的兩張矮小圓桌,本來有四張單人小沙發可以供兩組人馬坐
可是卻有兩個不曉得是啥時從凱旋逃出來的重度患者佔了那一整塊區域
你們兩個人坐在四張沙發中間的兩張沙發上
就大剌剌的躺在那邊享受陽光!
另外一張沙發被搬到牆角落是要給無名鬼坐(馬的!七月還沒到!)
另外一張沙發和矮小圓桌也因為你們大剌剌的躺姿而小到連狗都不願意擠
你們兩個人倒是在那邊躺的挺爽的嘛...

還好的是,你們滿早就走了,我是不知道你們已經在那邊把多少人給嚇走了
總之,我跟Tiffany二話不說馬上走向沙發,把椅子用好,把圓桌擺好
讓這塊區域可以同時給我們兩個人和另外兩個人使用
誰都知道我們親愛的師長把我們教的有多好(笑)

一坐下來就開始聊天,我們的話題不曉得換了多少個
從對岸聊到台灣、日本、歐洲、美國、非洲,我們都快環遊世界一週了
補習班可是這次的重頭戲,每個人都講了一次
重點式的點出幾位有名的學生,開始講起他們的傳奇故事
再聊到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大學、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爸爸媽媽
星巴克的飲料、哪一間的蛋糕、學校也不知聊了幾間去
最後我們把焦點放在一個國小同學的身上
因為Tiffany跟他國中同班三年所以比較熟識,就決定打通電話給他
得到的回應是他出門沒帶手機,fine!
我們就只好繼續聊,信不信由你,星巴克的發票上面打著13:10
而等到我們回神過來已經超過19:30
中間除了兩三次上廁所的時間之外,我們幾乎沒有停下我們的嘴巴
不停的講、瘋狂的講、竭盡所能用盡全力的講!講!講!
講到國小同學回家接到我們的電話
一時興起決定去他家找他,可惜建工路上面沒有水果行
不然我們早就提了一籃水果當伴手禮去找他
最終只好買了杯咖啡,免得人家請喝飲料我們卻兩手空空傻傻的接受別人的心意
之後我們漫步走到附近的露天咖啡店,八點我們坐了下來開始繼續聊天!
再來一次從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大學
大大小小的考試、科目、老師、同學、兄弟姐妹加師長
電影、音樂、部落格、運動、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比賽
轉眼間竟然已經23:15分!

太誇張了,真的太誇張了!
我們的舌頭大概長到可以繞地球一圈了
整體的結論就是很爽,感覺非常棒!
回到家還很興奮的躺到兩點多才睡著,這麼充實的一天,人生能有幾回?

7月28日 星期日 天氣晴朗
充實、開心、充滿感動的一天
很開心能遇到你們,更棒的是有你們當朋友
小時候的我們好幸運能遇到彼此
以前的你是這麼的幽默搞笑
長大的你是這麼的溫柔體貼
以前的妳是這麼的脾氣好又漂亮
長大的妳是這麼的有個性又成熟
說謝謝似乎不太夠,但有你們真的很棒!

最後,我得查查F1的重播時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