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藉口】



在圖書館不曉得要借什麼書時,突然看到這本
好奇的看了一下,沒想到一看不得了,快把我給笑死
裡面有十二個小故事,對於我這種懶的一下子看整本書的人
這種小故事類型的書最適合我了!

無人工添加物的青年...因為很危險
一名想太多,真以為自己這樣就會比較長壽的白痴少年的故事。

慾望之女...因為想被別人說:好有形
一個反應現在時下多數女性的故事,大家看了不要笑,因為就是在講自己啊!

飽食家族...因為很幸福
每個胖子都該看的一個故事,到時候因肥胖而死可就不幸福了。

戒不掉的男人...因為太想做了
獻給全天下的男人,你們的性就只是這樣而已。

一百二十分鐘的女人...因為想引人注目
獻給所有化妝的女人,希望你們看了之後能體諒我們這些被你們嚇到的人。

老婆婆的幸福...因為很浪費
獻給全天下的媽媽,也請做兒女的要適時勸導親愛的母親。

餵動物的老爺爺...因為很可愛
動物真的很可愛,可是有病的人是老爺爺您跟您老婆啊!

無法治癒的女人...因為太累了
太累,都是自己想太多,誰也救不了那顆無法改變想法的腦袋。

爸爸的哀愁...因為愛的瘋狂
原來就是有這種爸爸才會有殺人放火的小孩。

妄想中年...因為希望對方在乎
一個超正宗變態跟蹤狂的故事,想當變態跟蹤狂的人皆可看。

裝模作樣的媽媽...因為必須活下去
母愛之偉大,是說哪位母親在外不裝模作樣的?

火焰賭徒...因為想要錢
賭徒看了會開心的故事,要多學學別人努力學習向上的精神啊!

說到底,大家生活著也拼命的找藉口著
感覺人生不找藉口就無法生存下去,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呢!
十二篇故事看的很過癮,謝謝群陽子幽默的手賜於大家一本這麼好看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