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不冷的紅茶】



裡面有兩篇故事,以我個人的觀感來看會比較喜歡第二篇
可能大人的愛情我還不太懂,對於K君的愛意我始終無法了解
看到最後甚至一度懷疑是不是K君最後又死了?還是K君的老婆?
除了不懂之外還是謎題未解,我想可能永遠也得不到解答
(除非有好心人士解釋給我聽?!)

第二篇以孤兒院為故事背景
這裡明明是自己的家,卻沒有歸屬感
從小與孤兒一起長大,明明有爸媽,久了自己也快變成了孤兒
愛上了純讓她覺得很幸福
看著小川洋子的細膩手法,讓我也不知不覺的愛起了純
想像著那濕潤的肌膚,跳下水那瞬間的肌肉線條
想著想著,一幅動人的圖畫便出現在腦海中

欺負人的快感我也懂,總是要欺負比自己弱勢的人才會感到快樂
被純一語道破,就只好當作是一種處罰
雖然很純愛,但最後的真相大白還是令人髮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