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zu beschäftigt

Ich möchte schlafen!!!

一開學就是非常忙碌
忙著運動會、練習各項競賽、萊茵盃話劇比賽
應付作業及考試、開會、徵選、打工、準備檢定...
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三年級的生活真是充實

之前電腦壞掉真的很不方便
也導致我不想發文章、也懶的去看別人的部落格
才幾天沒有上網,已經覺得自己落伍了
不過這不重要,現在對我來說還有比部落格更重要的事情了

以前是閒閒沒事一直看部落格、更新部落格
現在是一堆的漫畫和書沒看,報告心得還沒打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生活
日劇也只好一拖再拖,反正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完堆積如山的日劇!
忙碌的生活過後最期待的就是放假
每天都希望週末可以趕快來到
這學期有一個禮拜的春假,雖然有可能因為話劇而泡湯
但還是很期待放假時刻的到來呢(笑)
今年寒假只抱了七本書、買了五本書
今年暑假除了繼續加油上課練習題目和口試之外,還要擁抱完二十本以上的書!
前幾天一走進二手書店,就興奮的東看看西看看
恨不得把這本帶回家、把那排的書都包下來
再厚、再長的故事都要看完它才行,不然會對不起自己的。

時間不早了,我還有一個心得報告、一個口試對話沒有寫
當然還有英文閱讀的文章和題目沒看沒寫
還好這禮拜六不用上德文課(呼~)
我要去看帥氣的金城武和本木雅弘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