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上地雄輔將發行個人新單曲

每次都會打成上"帝"雄輔

1. ひまわり
2. さくら物語
3. そよ風
4. ひまわり -Instrumental-

很不可思議吧!
經過羞恥心的組合還有單曲的發售
現在公司的手法由團體變更為個人
不但上地雄輔要發個人單曲,連另外一個成員也要發翻唱專輯

說個老實話,雖然他不是實力派歌手,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曲風
公司主打的則是由上地本人親自寫的歌詞
聽完之後大概就是很溫馨感人的詞吧
最後面的ありがとう唱的特別大聲呢 (笑)

來聽聽歌吧!而且還是現場的呢!


不用太在意他的唱功(笑),單曲預定於3月11日發行



再來是另外一個羞恥心的成員つるの剛士





他的唱功真的很不錯,好好培養應該會很有前途
那WINDING ROAD唱的真的很有水準啊~
是說,日本這歌唱節目還真是不錯,其實有很多諧星都很會唱歌啊!
比起台灣的要好看太多了,害我很不想離開YOUTUBE(笑)
つるの剛士唱的しるし也很好聽,不過後半唱的有點太用力了
嘛~ 真的已經算好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