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洗錢

我真的把錢丟進洗衣機裡了。

剛剛上樓拿錢給我姐
聊著錢讓我赫然想起某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把錢放在口袋裡!
而那件褲子現在就在今晚凌晨會自動開始洗衣服的洗衣機裡!

馬上衝下樓到洗衣機的身旁找我心愛的生活費
沒有這三張鈔票,這個月我就沒辦法活
還好及時把錢救出來
也把它們吹乾了,雖然皺巴巴的
嘛~ 不過能用就好啦 (笑)

不過是誰說錢不能洗的?

2 則留言:

  1. 恭喜新部落格開張了

    錢洗了大部分都還有救,燒了就沒救了(過來人)

    光一的頭髮不能中分是因為額頭太高?髮量太少?

    回覆刪除
  2. Liebe(r)無名氏
    錢洗了,再吹乾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所以我倒是不擔心,反正還好有把錢救回來(笑)
    至於光一的頭髮嘛...
    從以前就有在講髮量好像有點少
    所以不建議他中分呢...(汗)

    下一次可以說一下你是誰嗎?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