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Around 40】

自己的幸福,自己決定!

是自己幸福比較重要?還是別人看自己幸不幸福比較重要?
如果真的很幸福,那就好了
自己的幸福就由自己來決定吧!
這是目前第一集裡面最喜歡的台詞
即使看了第二次(第一次只有在電視上看第一集)
好看的程度還是沒有銳減!
藤木跟天海的鬥嘴,還是好笑到讓我噴水
兩人之間會有什麼樣的發展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雖然已經先踩雷,最後似乎並沒有.....(喂!)
只有看第一集果然打不了什麼心得
請等等我~ Arafo!


けちじゃなくて エコです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