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其實原本路沒那麼多的...

是自己把路變多了。

我的職業並不是魔術師,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學生
但總在不知不覺之間增加了自己的負擔
總是一直想東想西,想好的同時也想壞的
其實道路很簡單,就單單兩條路

考? 或 不考?

但是.....
考了之後,會過嗎?
考了之後,分數會是我想要的嗎?
考了之後,沒有過我可以告訴自己這次就用三千塊買個經驗嗎?

可是.....
不考,心裡總是很不安心
不考,那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要考?
不考,以後還會有時間和動力準備嗎?

這條線可以連接到一百條線
一百條線可以串出上千上萬條線
可是...明明只有兩條路而已啊

但透過這科學家怎麼樣也想不透的腦袋瓜後
有很多的事情會一直出乎意料之外
天曉得,明天腦袋會怎麼想?
天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天曉得,這路到底該怎麼走才好?
天曉得,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天曉得,我會怎麼走完這些路?

或許有多啦A夢會比較幸福吧!




開學了,前一晚還有點興奮的睡不著覺
結果今天一回到家,總覺得自己快站不住了
這麼興奮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幹嘛?
所以我才討厭這樣嘛.....
比不過別人就說別人不好
比得過別人就笑別人愚蠢
反正到了最後一定是自己安慰自己是最棒、最好的
好.可.恥.的.人

對於不喜歡的事情總是能找盡千種理由和藉口罵死它
然後再用這瞎掰的東西封住別人的嘴
滿口的大道理,倒是覺得自己講的都沒有錯
本來就是啊.........
對於未來我想幹麻?想做什麼樣的職業?
做這種廢物功課有用嗎?
說不定我明天就會死了,
為什麼我要幻想五年後要幹嘛?
我連眼前的事情都顧不好,
為什麼我要煩惱未來該怎麼辦?

這樣浪費我們的人生和時間,很好玩嗎?
人格修養,你好可憐
因為你是一堂沒有意義、浪費大家時間金錢、拿來唬爛
拿來害死大家的課程

開學前的興奮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我好想要趕快放假,

然後我要開始做出選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