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今天的MS超級棒!

那張臉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笑)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張臉 (笑)
就是那一張嘛.....
那一張充滿成熟男人味、有點小小皺紋(毆)、很穩重
總之就是在螢幕當中沒有辦法移開視線的那一張福山臉啦!

這麼帥氣的臉,怎麼可能沒有辦法注意到呢?
站在一群小孩旁邊,身高180完全沒有被擋到呢 (笑)
只不過我有點羨煞旁邊某團跟福山一起去唱過歌的團長就是了...

看完MS之後剛好轉到K歌情人,順勢又看了一下
不知為何覺得休葛蘭跟福山的感覺有點類似
眼睛那一區塊覺得挺像的,不過當然各有各的帥 (笑)
休葛蘭也是一個很棒的熟男啊!
但是已經被KOH+裡面的Plus給迷住了啊啊啊

當然這一集的重點除了是無人能敵的"+"之外
我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排行榜
排行榜就是能出現一聽到就會"啊~"一聲的歌
不但能回味老歌,也能知道一些老團體、老歌手

日本的文化對我的影響真的太深、太廣泛
已經是plant in my life, plant in my brain, plant in my heart
生活已經是充斥著有關我喜歡日本的一切
日本這個國家怎麼會這麼好呢?

順帶一提,我真的很不喜歡新的女主持人
請把堂真理子還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