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My Bamboo Is Growing Up 正式啟用!

搬家成功!

歷經兩個多禮拜的折磨,Blogger今天正式開始啟用了!
結束了在無名1229天的日子,發表了1567篇的文章
我在2009年的2月12日遷移到了Blogger
在新的部落格依然會努力的講話、發文章
期許自己能夠更進步,讓大家來到這裡都可以受益良多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備註:無名不會關閉,文章資料依然保存著
   新的文章將會開始新增在這裡
   不過我還是會將一些時事新聞(ex: yahxx的新聞)更新在無名
   其餘的一律在這裡新增

以上。

2 則留言:

  1. 哈囉囉^____________^
    恭喜你新網誌開張啦~~~~
    呵呵~
    但是居然不是在Pixnet..
    害我難過了一下下XD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常常來逛逛的(拍肩
    哈哈
    Nancy

    回覆刪除
  2. Liebe Nancy
    謝謝你來參觀!
    很抱歉,我沒有用Pixnet...
    因為這裡容量比較大,限制也沒那麼多
    不過你一定要常常來逛逛喔!(笑)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