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呆滯]電腦厭倦症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我似乎是得了這種病 我開始不是很喜歡開電腦
因為會不由自主的很煩覺得我幹麻花那麼多時間在電腦上面呢?
為的是什麼? 我的目的又是什麼?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罷了!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電腦桌前坐到背痛 讓我近視加深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好不容易達到的人次 就只是因為這鳥不拉屎的鬼玩意?
沒錯 我想應該是 大家可以為了要這個而去花錢
感覺大家似乎都偏離了 部落格的用意好像是分享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還有自己的心情日誌或是生活寫真 可是如今卻是
炫燿自己的管道 有些人就是這樣啊 看到我那同班同學無聊的自拍
我就覺得好笑 真的是很幼稚耶
可是大家就是又很喜歡這個樣子做
到頭來花時間和精神在這上面到底是為了什麼?

意味全然わか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