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感嘆]一切都是命啊~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一切都是命啊~ 有錢人跟貧窮人的命

有錢人的命是
搶走一切貧窮人的夢想
做完貧窮人想做的事情
花掉窮人賺不了的鈔票

貧窮人的命是
被有錢人搶走一切的夢想
被有錢人做完想做的事情
被有錢人花掉賺不到的錢

那天...我同學跟我講
"人生就是這樣.
每個人的命都不同.
當你還在抱怨時.
在世界的其他角落....
卻有人相同的羨慕你的生活
這種反差...多可笑啊!!
所以..........要爭氣"

所以唯一能解救我自己的方法是.
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
自己替自己爭氣就好!

有錢人!? 那是她家的事情!

干.我.屁.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