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感性]還是愛你的!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愛你的 

雖然沒有辦法 親眼看見你 但我還是把你當作是幻想的對象 

我好想認識你 我好想碰碰你 我好想摸摸你 我好想了解你 

我好想站在你身旁 即使 只有一秒鐘

從我開始到現在 

已經看了你一千三百多個日子了 在這一千三百多個日子裡 

有了你 讓我覺得我更應該要活下去

有了你 讓我多了許多笑容 也讓我多了許多傻笑的回憶

你依然是那個非常熱衷於自己喜歡的事物的人 

而我也因為你 變成了仰慕你的人 

不只是我 我們大家都是為了你! 我們為了你都很拼命 

會為你心疼 會為你不捨 會為你開心 會為你快樂 會為你祝福 

會為你感傷 會為你難過 會為你加油

而我們更會支持你 

雖然像我們這樣的人太多了 雖然我們有可能會是被你忽略掉的一群人

但我還是要對你說:我.愛.你

不管你聽不聽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