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悲哀]真偉大啊........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原本就對這國家的官員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所以會發生這種事情

並不是很意外 只是我覺得這次真的很離譜 尤其是攸關到教育問題

說成語是教育失敗的問題 我看他自己跟他兒子才是最大的敗筆吧!

總之看到有很多人都跳出來講話 我心情很爽

尤其是看到那麼多人罵成這個樣子 看了更爽 還有人說

"總算腦殘也要有個限度吧!?" 我超愛這句話的說 (喜)

成語叫思想懶惰 他自己又多勤勞啊?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

口出此言 我只能說 趕快下台吧!

跟你兒子少在那邊礙大家的眼了 看了就心酸

一群丟人現眼的狗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