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猶豫]或許應該要學著放棄了...........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我哈日

所以我會去下載很多影片 很多很多的日劇影片 今天我為了影片

看到了凌晨5點都還沒有睡覺 為了影片我一直在想辦法找空間

希望不要把影片給刪掉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影片

不論是日劇也好 堂本兄弟也好 其他有的沒的新聞也好 我都很喜歡

覺得他們就是我的寶貝 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去下載 去找尋 

就因為這樣 對於電腦網路 一直在摸尋 也覺得自己摸的越來越起勁

很多同學朋友都覺得很神很厲害 因為我花時間花精力在這上面

沒有了空間 我捨不得刪掉他們 我怕 我不敢 我沒有這個勇氣

但一個念頭閃了過去 我是不是應該要學著放棄呢!? 

SAKURA也有說過 要是沒地方存影片她會把他們通通刪掉

問題是.....我做得到嗎? 

我想恐怕很難 但是或許應該真的要學著去放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