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感性]謝謝你們!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今天我生日喔!收到好多禮物喔!開心^^ 也渡過了16歲的生日 

老了一歲呢! 不過這個生日讓我想起了從前在我身上發生過的事實

曾經 

我問過跟我同班的一位男同學:

"哇~你生日耶!你家人有沒有幫你買生日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啊?"

那位同學冷冷的跟我說:

"拜託~你很無聊耶!都幾歲了還吃什麼蛋糕 唱什麼歌啊? 幼稚!"

就這樣 一想起這段話 我覺得幼稚跟無聊的是他的家人和他自己

每一年我們家總是這樣 五個人生日的那一天 一定會出去吃飯

或是買生日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這樣幼稚嗎? 這樣無聊嗎?

我們很開心啊!? 每一年都是這樣子 也就是這樣 我們家的小孩

感受到了雙親的關懷了不是嗎? 那你們家呢!?

媽媽都不跟你講話 不跟你一起吃飯嗎? 我覺得可悲的是他不是我

因為即使到了現在 我還是擁有了已消失在他身上的關懷

話說

今天我收到的禮物可能是我這16年來最豪華的一次吧!

一台MP4 一雙新鞋 一頓飯 一個蛋糕 一盒巧克力 還有一張鈔票

哇塞~ 真的是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