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大怒]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幹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當然要生氣啊?! 電腦是我的 我要幹麻用 還需要經過蓋章審核嗎?

我要用自己的錢換新硬碟要還要經過許可認證嗎? 一切都是他馬的幹!!!!!!!!

電腦壞掉什麼都要怪我嗎? 電腦出問題就是我的錯嗎?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用CB下載東西會傷電腦硬碟 可是打從一開始 電腦就已經有問題了!

難道一開始電腦就有問題的時候也要怪我嗎? 去它的 以為自己是誰啊?

超火大 以為我愛嗎? 管我 你管我 我要怎麼樣 我開心就好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最近還發生這種事情 真的實在是........身心受創中

很嚴重的受創 一切都是去它的...............................幹!!!!!!!!!!!!!!!!!!!

我想不透 一台不能上網的電腦到底能幹什麼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