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沮喪]今天的我很落寞嗎?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剛剛在MSN上面我同學問我說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整個很落寞"
我說有嗎? 自己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今天想要在自己的無名上面放音樂盒
嘗試了好多個 都宣告失敗
我就有點沮喪的說
唉...為什麼成功不了??
今天我睡到下午四點多 很誇張吧?!
我也覺得很誇張
在自己的腦海中 自己給自己的schedule是
從這個禮拜開始要來做我的寒假作業直到過年前
可是到現在 我還是無動於衷
每天不是睡覺就是上網看電視
這樣的生活 就這樣持續下去 真的好嗎?

私は頑張りた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