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不爽]反正都這樣了........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當我不想出去的時候不要硬找我.我會很不爽
一方面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一方面又不想要違背自己的意思
所以下次不要這樣硬找我出門
不然到頭來我真的會非常不爽
跟你們出去不是不好玩.
但是我不想出去.只是因為很麻煩
出去外面很麻煩.比較喜歡在家中的邋遢
要換衣服.要吹頭髮.要帶包包
還要注意不要出糗.
而且還要在那邊吵吵鬧鬧的.
說話.聊天.不想冷場.還要去思考
你們說的話語.你們講的笑點.不知為何
這對我來說似乎變成了另一種負擔.
所以出門很麻煩.
每次都去火車站.我更不喜歡
因為感覺隨時都有眼睛瞄你.看你.注意你
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匆匆忙忙的.
趕快逛好自己想逛的地方.
趕快辦好自己要辦的事情.
趕快買好自己想買的東西.
然後趕快的騎腳踏車回家.

今天特別的不爽.因為當你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有個人一直在你旁邊罵你.唸你
你就會知道那是一種多令人不悅的事情
電腦中毒.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不會怪我自己.我要怪的人會是那個散播病毒的人
像這種人最好通通都給我.不.得.好.死.

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會非常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