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韓劇] Oh! My Lady 愛你喲



內為偏激文,請謹慎點入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打開來看
我連我是怎麼發現這部韓劇我都忘了
大概是在韓國偶像劇場那邊亂連,連到的
因為很多人給評分,因為評分不低
因為底下觀眾的留言都推薦
我就這樣被洗腦的打開來看
最後發現,原來我只是被一群腦殘鐵粉給騙了


這部戲的男主角崔始源,我記得N年以前在台灣非常紅
好像因為他是超級國中生(英文簡稱SJ)
然後還有來拍華麗的挑戰
超級國中生在台灣紅的時候我倒是滿唾棄的
因為班上有朋友迷得跟瘋子一樣
上課時會看著偶像照片傻笑,整個人像中邪一樣
而她之後迷耶穌的真理迷到說
被聖靈還是聖嬰的東西附身又是another story.......

五專時期曾有段時間被華麗的挑戰和敦賀蓮迷得暈頭轉向
後來發現台灣要翻拍,被我跟朋友唾棄到死
居然敢飾演我最愛的敦賀蓮!!!!!!!!!!!
我曾跟朋友討論很長一段時間
覺得這部神作是無法被翻拍成真人版
因為沒有人可以勝任裡面的角色
台灣這甚麼咖居然拍得出來?!
而且那個時候還沒有哈韓,所以發現是韓國人來演
我的心自比南極還要寒

但是

我記得那個時候,看到選角出來,其實有驚訝一下
雖然沒有人可以勝任敦賀蓮的角色
但是電視公司的確是找了一個還滿不錯看的人來了
後來轉電視轉到在播的時候,我有停下來看一下
不得不說一下,這位名叫始源的男生長得還真是順眼


可是我這兩天在看Oh! My Lady 愛你喲的時候越看越覺得奇怪
這個人為何跟當初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於是我就回去找華麗的挑戰時期的照片
找了好久,發現他沒有我當初覺得的順眼
最後我下了一個結論
不是有種說法是第一眼/第二眼帥哥or美女嗎?
第一眼意指第一眼看上去,就被出眾的外表給吸引
第二眼意指第一眼看上去外型不是那麼出眾
可是因為氣質跟內在,而漸漸感受到個人魅力
但我覺得可以來一個相反版的第一眼帥哥or美女
相反版的意思就是,第一眼看上去就被出眾的外表給吸引
可是之後再看第二眼第三眼就會覺得根本還好
沒什麼魅力跟氣質可言


所以這男的,可能就是我上述說的那個情況吧
如果要舉女生為例,我這裡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改天有空再開一篇

話題轉回Oh! My Lady 愛你喲
第一集我看到男主角就嚇了一跳
這臉怎麼好像有點大餅去了?
然後長得超不帥,年紀還這麼輕
整部戲裡面一直在脫衣服,露肌肉,還一直中二耍帥


在劇中,他只要露一次肌肉,我就開始翻白眼
整部戲看完,累計翻白眼時間大概6515分鐘


而且他聲音還很不好聽........
如果是我愛的大叔的性感嗓音,是耳朵會懷孕
但他一開口,我耳朵就想自殺
而且啊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直讓我心中跑馬燈跑出這幾個大字

「走鐘版的王立洪、金成五、送成線」

我跟我朋友說了之後,他們說我太誇張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幾個字非常精闢地表達我內心感受
一定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吧?
男一讓我失望了,那男二應該會好一點吧?
而且男二是個大叔來著呢!


外型看起來還OK
但一看他演的戲,我就沒話講了
是真的,沒有話,可以說了
一定是角色設定的問題,我想


結果我看到後來一直在注意他的雙眼皮是天生還是後天的
還有,他是一個非常需要領子這種東西的男二
後面有一段他穿休閒T恤的模樣又讓我沒話說了


女二(?)是真的滿漂亮的,但卻是過目就忘的美女
而且那婚紗我一直覺得非常醜


所以很意外的是,我居然還滿喜歡另一位女二(?)
散發出一種知性跟野性的魅力
而且她跳舞真的還滿好看的感覺
後來找到她比較淡妝的照片真是驚為天人,真的很美!


至於女主角,是也沒讓我失望
演技跟聲音都還不錯,唯一讓我失望的是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她的髮型居然都一樣
我一直很希望她可以中途換一個比較不那麼大媽的造型


看戲的過程相當艱辛刻苦
下載的APP在播放到剩下11分鐘的時候就會卡住
結果我就只好到水管上面找英文字幕版把剩下的部分看完


這部戲劇情的確是不拖,挺順暢的
可是我覺得很不緊湊
而且編劇感覺要塞很多東西進去
結果導致很多情感寫得很淺
連男二那一對夫妻最後面也交代得很模糊
還有男主跟小孩的媽媽也是簡單幾句話就帶過
男主跟女主的感情戲也很淺
所以這部其實應該不是浪漫愛情喜劇
是在演男主怎麼治療好他的中二病吧
而且除了「走鐘版的王立洪、金成五、送成線」
我別無其他感想 (眼神已死)


在找資料的過程一直出現少女時代的字眼
後來才發現好像有成員在裡面客串
TMD我看整部戲都看完了,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哪裡
少女時代只要不站在一起,我就不知道她們誰是誰
雖然站在一起我還是不知道誰是誰

總結:
如果是蘿莉控,可以來看看這部戲(?!)



那位小童星,真是無敵爆炸可愛的啦






8 則留言:

  1. oh my god
    蘿莉好可愛
    整篇文章看完我甚麼都不記得只記得她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elvira,
      蘿莉是這部戲的重點(?),是亮點啦
      她一出場,我就只注意她了
      對於這部我只能說如果愛男主角就會愛死這部
      如果像我不愛男主角就會愛死蘿莉來轉移焦點XD

      刪除
  2. 剛才看到第二位女二覺得很眼熟...
    一查才知道是前幾個月看過的電影《CART》的女配角
    推薦這部電影給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
      我剛查了資料,好像很好看,參加很多影展的樣子
      非常感謝你的推薦喔^^
      不過我卻認不出哪一位是我喜歡的這位女二
      我的眼睛是有什麼問題啊到底??

      刪除
    2. 圖片中間那位~藝名是文晶熙
      http://kpopn.com/wp-content/uploads/2014/09/0929-CART.jpg
      好像要動態時比較知道她的長相(喂!)
      我看著你文裡的照片也是困惑挺久在哪裡見過她(沒禮貌)

      順便也推薦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XDDDDD
      雖然和文晶熙無關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看你的泡菜國分類好像沒看到這劇
      我覺得很好看~~雖然好看與否是個人取向的問題XD
      但它的配樂真的非常優秀(搞錯重點)

      刪除
    3. Liebe(r) 可樂娜愚粉 (哪來的愚啦XD)
      就是圖片中間那兩位我分不清楚(喂)
      我不知道為什麼認人這能力遇到韓國人有時很沒輒
      是跟他們的整形文化有關係嗎? <---這沒禮貌的小孩哪來的?

      所有人都在跟我推薦沒關係是愛情,我姊也推,朋友也推
      但我看那女主角看到有點膩了說..........
      先是主君的太陽,然後最佳愛情,然後我後面很多想看的韓劇都她演的!!!!
      沒關係,總有一天我還是會打開起來看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而且可能是為了李光珠來看的(大誤),發現他在裡面有演 (眼睛一亮)

      刪除
    4. 可樂娜愚粉,其實愚的是可樂娜(喂)
      雖然這樣說對眾多韓星不好意思
      但是...沒錯,我覺得真的不是你的問題XDDDDDDDDDD

      因為那女主角挺會挑劇本的~
      她主演的戲收視都不錯(不過我只看過幾部)
      她不是一眼看上去就是美女
      但她很耐看XD

      喝!!!!!!!
      都忘了你喜歡RM
      光洙演員令人耳目一新喔真的真的~~~~~

      刪除
    5. Liebe(r) 可樂娜愚粉 (愚在粉前面,所以愚的還是粉......喂!)
      其實有些大紅的或是真的很有特色的韓國演員很好認
      但大部分的歌手跟一些演員就...........(先讓我抽根菸吧)
      大家碰到孔孝真說的第一句或第二句話或是其中有一句一定是她不是美女(大家都很沒禮貌)
      可是她的風格跟表演真的是值得獲得這些肯定的
      雖然我也只看過她兩部戲而已,不過耐看歸耐看,我還是照樣跳來跳去的
      目前正待在壽司國日劇中,韓劇喔.......總有那麼一天我會再跳回去的
      在這之前就繼續喜歡RM,雖然以前唾棄的要死,但光珠真的好好笑好可愛呀XD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