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韓劇] 愛上恢單女, 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重返單身心機女



到底這部戲是為何有這麼多名字??
新增了一段有字幕的專訪影片







仔細看一下,他在美女的誕生裡面好像瘦了不少
瘦一點的朱大叔比較帥氣
害我有點想要看一下美女的誕生
但是,我想我大概是沒有看人的眼光
剛剛看完這段專訪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位大叔的個性好像很糟糕.......
好像有點自我感覺良好過了頭?!
不過或許是他自以為的幽默個性吧
但我好像不太喜歡這樣的大叔就是了......(嘆氣)
算了,再說下去會被罵的,我還是閉嘴洗洗睡了


=====================================

大概就是在看完十次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
決定要再來看一部,讓自己冷卻下來
我一直在百年新娘跟這部恢單女之間做選擇
要不要猜猜為什麼我選這部???
答案揭曉



因為男主角朱相昱今年要滿37歲了啊!!!
(不曉得是不是有很多人因為這爛理由想揍死我?)

雖然很喜歡百年新娘的女主角(真心覺得她滿漂亮的)
但是看到百年新娘的男主角居然才大我一歲
我就真心無法下手打開來看


雖然說朱相昱完全不是我的菜
縱使看完了一整部韓劇,還有他去年上的running man
我完全沒有對他動心,這時候我只能說是張赫太強大了




我對男主角真心沒有fu,但我真心誠意的覺得
朱相昱是走不同類型的大叔,因為他有點娃娃臉
雖然他排不上我心目中的排行榜
但是我還是會特別提到他一下
因為他是目前我覺得韓國最可愛的大叔啊!!!!!!!!
真心覺得他長得超級無敵可愛的辣




那天看他上跑跑人就覺得他私底下應該也是滿可愛的人
感覺就是脾氣很好
而且在這部恢單女,他又是飾演憨厚老實的人
就像網友說的,遇見老婆,本性瞬間馬上全部顯露出來
前面明明就裝得很不錯,很有威嚴感
但遇到老婆,本性出來的時候,真是笑翻我了
他就是有一種萌萌傻傻的可愛,讓人想起來不禁會心一笑
尤其是他們在頂樓上面講電話的時候,朱相昱都很爆笑啊




然後關於女主角,雖然很多人都說沒什麼演技
不過我不覺得很差啦,她演得還是很不錯啊
而且她一剛開始的這個捲髮造型,不知為何,我好喜番




因為是同一台電視公司製作
所以裡面好多場景都跟命中注定重複到
結果害我看的時候,在同樣場景,我會不自覺在腦海中
開始回想起命中的情節,害我邊看邊分心了好幾下
而且男主角對女主角就是還有舊情元素在
所以男二出來,男一的醋罈子就被打開然後開始被潑灑出來
跟命中注定的感情戲也有點相像
但命中注定的丹尼爾,說真的,比這部的國弟弟帥太多了!!!
所以看到男二愛上女主這裡,我實在會有點看不下去(嘔)


但還好,因為可愛的大叔,跟可愛的前妻和秘書
還有種種的笑點和幽默,我倒是覺得滿好看的
除了姓國的那一家人所有的家族戲碼,還有誇張的機器腿之外
這部戲,說真的滿輕鬆滿好看的,雖然劇情起伏不大
重點是,不拖泥帶水,劇情也沒有太灑狗血
16集,輕鬆就看完它


我知道朱相昱後來還有演美女的誕生
但因為評價不高,加上劇本題材我完全沒有興趣
所以還是作罷了(而且我應該是沒有時間再看了)
然後發現他的作品裡面還有我的公主
但他到底是演誰我根本完全沒有印象了
下一部想找時間看他的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據說形象完全突破了,真是期待~


看到這個短髮就覺得一定要找時間看一下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