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韓劇] 浩九(好九)的愛情


我只是想表達浩久抓魷魚這一段好逗趣呀~

劇情進展有點緩慢,覺得一集60分鐘太冗長
還有我是個好可怕的女人
正式從濃厚痞子味張赫
跳槽到可愛賣萌的朱相昱大叔和可愛呆萌的浩九
又要再等一個禮拜了,只能靠跑跑人的朱大叔過活
好痛苦啊!!!!!!!


內文無更新喔




2015/02/17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我會看這部喔


每次都是偶像劇場害我亂連連到的
我看完命中注定之後就開始瘋狂進入韓劇時期
看完單身女看歐麥lady,然後為了換換口味
把朱相昱大叔的特殊案件專案組TEN打開來看
第一集還算吸引我,但第二集之後我就傻眼了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沒有很好看,改天再來寫一篇
我覺得朱大叔還是適合可愛路線,他超不能耍帥的
單身女雖然不是超好看,但我還是把影片搞下來
就是為了複習一下可愛的朱大叔

但到底為什麼我會看這部浩九的愛情呀?

因為裡面的男主角,不斷出現在我看的韓劇裡面.......
浩九的愛,男主角叫崔宇植
你不知道他是誰沒關係,因為還是新人所以作品也不多
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閣樓上的王世子這部(如有興趣自行google)
我最先看的命中注定裡面有他


演張赫那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雖然在裡面算是反派角色,但卻是一個弱弱的反派
而且最後轉邪歸正,幫助了大哥跟大嫂
整體而言算是個十分可愛的角色

之後看了朱相昱大叔的特殊案件專案組TEN,裡面也有他

是四個主要角色之一
我想是因為收費電視台的戲劇,比較有可能找新人來演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害我在偶像劇場亂連連到他的新消息


發現他跑去主演了一部深夜劇,是部小品來著
題材看了一下,還算有興趣
我猶豫了好幾天,不曉得到底要不要把這部打開來看
結果就是因為朱大叔的TEN太無聊了
在我終於受不了的情況下,我把浩九打開起來看了


他在裡面就是一個非常呆樣的角色
沒什麼錢沒什麼才能,高考也沒考上
是個有點廢廢的魯蛇來著


雖然很呆常被欺負外型也不是特別帥氣


但是看久了,呆樣會變成呆萌樣
所以套句丹尼表姊的話(?),韓劇真的很可怕
連這樣子的,我都可以看得很開心
不曉得是我心靈特別貧乏還是.....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女主角好正好漂亮呀

女主角是國家代表隊的體育選手,小有名氣地位
整體來講,這部就是魯蛇跟白富美的愛情小品


浩九有個妹妹,人前是這個模樣


卸了妝在家就變成這樣
讓我腦海中一直出現魚乾女或是Switch Girl的情節


這是一部小品,我承認中間有幾段會看到想睡覺
雖然老梗不少,但因為是深夜劇,本來就不是抱太大的期望
而且女主角好美,男主角好呆萌
加上劇中有些對於愛情的觀點居然讓我點頭贊成了.....

尤其是第一集的普通名詞跟專有名詞的論點
我聽了真是覺得講得太好了
整個有說到我身為女生的心坎裡去

這部2/9剛在韓國播出,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看
是因為我沒打算要追on檔劇啊!!!!!!!
這下可好了,我好想知道第三集兩人相遇了之後會怎麼樣!!!!!


只好怒把預備的跑跑人打開起來看惹,m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