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




進擊的巨人動畫越來越好看了
所以我也一直在玩我家的狗(可樂娜表示關我何事??)


(內文無更新)




=============================================

2013/05/22



我剛剛在看進擊的漫畫,然後.............







突然有隻壁虎出現在我螢幕上(尖叫了一聲)。



..........
..............
....................
........................
...........................


然後我狂笑了。(對不起XDDD)


=============================================
2013/05/17

ㄎㄎㄎㄎㄎ

2013/05/13

OP循環一小時,完成!
邊聽邊看漫畫,超熱血的啦!!!!!!!!!!!!
神奇的事發生了
居然不會因為先看漫畫而對動畫不感興趣
反而更想要看動畫啊
好期待戰鬥噴血畫面哦哦哦哦哦 (握拳)

2013/05/11

神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不可以拜託不要真人化映画啦!

可是大家都不推薦漫畫,好像是因為畫得太醜(登愣)
動畫追到最新集數了,看到艾倫被吃掉這叫人不去看漫畫都不行了呀
今晚決定來熬夜看漫畫了
前面兩集我一直在鬼打牆,分不清楚到底哪面牆是哪面
還有人名.........天曉得我有多不擅長記外國人名
剛剛看到金髮男被吃掉,我完全叫不出他的名呀
連阿明這名字一出來我都還要在那邊想半天
BTW,阿明是我以前五專很討厭的外國老師名字(又要做惡夢了......嘔)

這部動畫水準之高,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才好了
如果把動畫搬到電影院大螢幕去看
那票房絕對打破紀錄的啊
日本的動畫水準真的太驚人的誇張可怕精緻了啊啊啊啊啊(語無倫次)
晚上要熬夜來看漫畫了

BTW,我的女神變成三笠了

我現在完全無法想像真人化電影版會變怎樣(超害怕)
三笠要變成真人版,拜託還不如讓我被巨人吃掉

但是.......
凱薩琳,你走開啦!!!!!!!!!!!!!!!!!!!!!!!!! (吼)

我被先破梗,所以這邊整個噗哧了 (歐打凱薩琳ing)

還有,我也好喜歡莎夏 (愛心)


BTW我想看她拿著麵包戰鬥的樣子
看看巨人會不會變成吃麵包不吃人




雖然沒有白熊咖啡廳,不過現在有進擊的巨人可以看了(Yeah~~~~~~~~)
欸......啊預定二十五回 ←這是三小啦?!(拍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