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最強名醫 DOCTORS 之 SP】



醫生,我好想你呀!!!!!!!!!!! (流淚奔跑~)
內文沒劇透,請安心進來。


福田靖先生,GOOOOOOOOOOOOD JOB!
謝謝你也謝謝電視台讓我們的相良回來了!!!!!!
能夠再看到醫生還有他的神奇寶貝醫生們(剛在PTT看到笑死我XD)
SP的精采程度跟以往一樣,這樣我可以先暫時放心了
如果福田靖先生您是因為在忙DOCTORS所以就把伽利略亂搞的話

我原諒你!!!!!!!

沒關係,伽利略你要怎樣亂搞都沒關係
DOCTORS不要亂搞就好 (お願いします!!!!!)



有人跟我一樣超愛這邊的相良嗎?
因為相良已經把上堂醫院的神奇寶貝都收服了(喂!)
所以現在會走出醫院到別的地方收服其他的神奇寶貝(別鬧啦!)
我看到有人說澤叔老了,什麼!? 就是要老啊!!!!  不老我就不愛了呀
看看那皺紋、看看那酒窩、看看那有點圓潤的臉龐


請讓我盡情地狂舔螢幕吧!





【SP出現的特別來賓】


奧貫薰小姐的戲怎麼感覺小原之後好像有變多的樣子?!
從伽利略氣象姐姐到這部DOCTORS
雖然只是飾演小小病患,但這麼美的她,在多出現幾次也沒關係(我很樂意在看到她)




永井大,好吧,我直覺他第二季可能會再出現
然後護士好像又多了一個傻傻的新人,預估第二季也會出來亂(?!)
比嘉最後面的嫁不出去有夠可愛的啦,她要變成我的新女神了(灑花)




小日向叔,不好意思,沒捷你的圖
期待在第二季還可以繼續看到你




一個多小時的SP,毫無冷場
該搞笑的還是在搞笑,該嚴肅還是很嚴肅,該感動的還是很感動
那些笑容、那些蠢蛋、那些無厘頭
喔,真是愛死這些神奇寶貝醫生們了
可惜這集這些醫生們鏡頭不多
福田先生可以多寫些他們的劇情(好充分發揮搞笑的功力?!)




然後這傢伙,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個永遠只能被相良玩弄於指間的神奇寶貝........咳........我是說性格扭曲的優秀醫生
我想知道網路會有人把相良跟森山湊成一對嗎?
福田先生要不要考慮多加點曖昧的情愫在這兩人身上啊?
you know~ 我是完全OK的喔!!!!! (臉紅)



接下來第二季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真的很讓人期待,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啊~ (反正我是嗑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