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超標準南歐人] Marco Mengoni



黑馬中的大黑馬吧?!
ESC完之後,最愛的歌曲和歌手竟然變成了他!!!



好多明星都是用Twitter,導致FB上面的都只是粉絲自己辦的非官方專頁
目前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的Marco,感覺ESC比賽後更有知名度了
但不得不承認,他的聲音辨識度頗高又有特色
而且歌曲都很好聽,不管是抒情還是輕快的,目前最喜歡的就是L'Essenziale啊



1988年12月25日生,Marco Mengoni 只有24歲而已啊!!!(好年輕)
是歌手外也會自己寫歌,2009年因為贏得義大利的晚間選秀節目X factor而開始走紅
X factor發源自英國,從2004年開始的系列電視選秀節目
其實台灣的電視節目也不用在那邊模仿來模仿去被觀眾罵到臭頭
現在好像流行的是買版權,你看哪個節目爽有商機
就去買它的版權來製作屬於自己地方性的節目



Dove si vola是Marco的第一張同名專輯,這首也是主打
查了一下維基,這張專輯好多翻唱曲啊



我比較喜歡Marco的版本,MJ的唱法較特殊,但無庸置疑這首真的很棒!!!!!



2010年2月,Marco以Credimi Ancora這首歌參加了Sanremo Music Festival
Sanremo Music Festival,維基翻作聖雷莫音樂節
資料上來看這在義大利是歷史相當悠久的歌唱比賽,算一算竟然已經有62年的歷史?!
這首歌於是就收入進他的第二張專輯Re matto中
覺得厲害的地方是,這張專輯的歌作曲人都是Marco和其他人一起
創作型的偶像歌手,這小子不簡單啊,我喜歡他(愛心)
這張專輯裡面的Questa Notte也是我的愛歌之一 (就是愛這種調調~)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開來看看:http://youtu.be/kQQ3nBBIIIk
這張專輯在iTune上面還有Bonus Track (damn.......)
收錄Marco現場演唱英國歌手Eric Clapton 的Tears in Heaven


說真的,他現場還不錯,越來越喜歡他的聲音了(融化中)


2010年9月,發行了第一張studio album「Solo 2.0」
2013年又去參加了Sanremo Music Festival,以L'essenziale這首歌嬴得冠軍的樣子
也使得Marco代表義大利參加2013年的ESC
穿著一身藍綠色西裝,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唱完一首歌,就能拿到第七名 (影片在上頭)
(這是要那些砸重金耍招數的國家該如何是好?!)
但不得不說,他那套西裝很加分
而且也不只那套西裝,Marco在大部分的MV裡面都是西裝造型
尤其是最近這一支Pronto a correre,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哈斯哈斯哈斯哈斯)



三件式西裝+球鞋!!!!!!!!!!!!
天啊,Marco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啊 (眼冒愛心)




在下對這張圖片實在是有點招架不住啊!!! (鼻血.....)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