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What we think, we become.



盡量地腳踏實地,之後剩下的就交給緣分吧。



這幾天朋友來到六坪不到的小小套房歡樂
兩人要擠在一起長達兩週
沒想到,這麼好玩
吃飯時間到了,先上網查查有什麼好吃的
出門上車,騎了就走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吃。
我以為以我這孤僻的性格,可能會有點不適應
但結果是好的,可見我沒那麼孤僻 (還好還好)

想起來發票還沒對過,剛好當天早上看新聞發現魔羯座星座運勢不錯
(是的,沒想到冷靜理智的魔羯座也會相信星座運勢這麼不科學的東西)
當天回家,對了一下發票
中了一張,兩百元的
之後又看到了一張
開獎號碼末五位是92479
我的發票末五位是92478
欸.........就差一號而已耶
人家也好想要中個四千元看看喔(角落畫圈圈)
後來還發現這兩張發票都是我回高雄消費時拿到的發票
(可見南部的發票中獎機率高!?) ← 沒這回事好嗎!!!

結果今天
充滿怨念地去上了排球課
上個禮拜的發球考試,考了零分唷!(超開心的! 全班就我一個零鴨蛋)
今天還戰戰兢兢地問老師會當人嗎?
老師拋個媚眼,充滿自信地說你不知道我開當鋪的喔?!
所以下個月一定可以順利地拿到畢業證書的啊!!!
在大太陽底下,比賽時發球依舊沒有過,但救了好幾球(也失了好多球)
畢業典禮不去了,反正典禮當天拿不到畢業證書啊
(畢業考前辦畢業典禮,這裡真的是鬼島..........)

揮灑完香噴噴的汗水後,突然想到今天運勢好像也不錯
買完郵票,到旁邊的彩券行
本來是想買張大樂透就好,但看到刮刮樂,還是買張來玩玩看吧
一百元,刮啊刮,結果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看有沒有中獎
老闆娘自己也不懂,說到底這刮刮樂的規則怎麼那麼麻煩??

老闆刷條碼,我接電話,第N通補習班打來問找到工作了沒?
也是第N次回答只能做暑期工讀,能接受嗎??
我只有這個要求,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這是我的限制,缺人缺急了,總會有一間硬著頭皮答應
被錄取了,竭盡所能發揮所學幫助業主,就這麼簡單

掛了電話,發現剛剛那張刮刮樂竟然中了300元。
人不要太貪心,有回本就好
立馬花了一百元買了大樂透
不要抱持一定要中大獎的心態
說出自己小小的願望,希望能帶爸媽出國玩玩
心誠則靈,我是相信這句話的。

中午肚子餓了,來到快收攤的早市
小販就剩下兩盒炒麵兩盒餡餅一盒燒賣
小姐小姐小姐,一百元就好,這些全部只要一百元就好!!!!!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要吃而已耶........
一百元就好了啦,這麼便宜,你買一盒不划算啊
好吧好吧,剛剛我有中獎,分享出去好了
接過一百元的老闆,不是開心賺到錢,是開心地歡呼:我終於可以收攤了!!!!!!!
分享,是很快樂的。

中了三百元,其實等於沒中
一百元補回買刮刮樂的錢
一百元幫助老闆盡早收攤(順便賺點小錢)
一百元買大樂透幫助投注站的生意
有中就中,沒中沒關係,因為緣分也幫助到許多人了,不是嗎??
這樣就很開心了。

本來生活就不要搞得太複雜,想太多沒有用啊
擔心是要的,但太擔心根本就不需要
上課的老師常常說因為自己做不到
所以隨時都要說出口提醒自己要做到
其實你怎麼想,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不去想,光用說的,我認為是沒有用的
思想的力量是驚人的

其實,只要專注專心去想,就好了。

我同學說,不敢一個人住在荒郊野外的透天厝裡面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了
地球過後的爸爸不是說:危險是真的,但恐懼是自己想的 (應該沒錯吧!?)
本來就是,這世界上有太多東西其實都是在庸人自擾

柴契爾夫人的話,始終記得
Watch your thoughts for they become words
Watch your words for they become actions
Watch your actions for they become habits
Watch your habits for they become your character
Watch your character for it becomes your destiny

What we think, we become.

以為這是什麼文學詩人大道理嗎?
這超有邏輯,且超科學啊
讀了語言學,懂了點大腦裡的東西後
我更相信大腦的思想所帶來的影響
建議大學生真的要去修一下語言學(當然前提是老師要教得好)
人生大道理都是有邏輯科學的啊!!!!!

緣分,相信嗎?
我是信了
先腳踏實地不去做不該做的事情,該做想做多做的就做吧
擔心結果就不要去做,做了就不要擔心結果
剩下的,就交給緣分吧。


不過,我開始後悔報名日語檢定了(這就是太看得起自己的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