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際爭霸戰I...嗎?】





Star Trek的歷史好悠久,連電影都這麼多部了
所以Chris Pine的Star Trek是JJ的第一部也是Star Trek的第十一部電影嗎?
雖然網路上說沒看過第一集也不會造成第二集看不懂
但,原則啊........能吃嗎?
不能吃,但是沒從第一集開始看起,就是不對勁

為了BC,什麼都嗑了
連我一直都沒興趣的如此科幻片都硬吃下去了
因為從來沒接觸過這領域(對外太空和科幻片很不熟阿)

我居然看不懂 T__T

所以我只好先暫停一下,把維基百科打開
自己先被劇透了,再來繼續按播放鍵
TMD,但我看完了還是有點迷迷糊糊的
原來是event horizen搞的鬼
把Nero跟老史巴克都送到過去(我就是一直卡在這裡啦!)
但是Nero是在過去的時間把老史巴克放逐到織女四星嗎?
長大後的寇克又跟老史相遇?! (完了,我卡了)

眼睛好酸,我不想再想了
總之壞人被打敗,派克平安回來
寇克當上艦長,史巴克成為大副

Yeah~ Happy Ending!

其實我覺得史巴克滿適合當反派角色的
重點是,他聲音也很迷人
害我觀賞影片的途中,有點小錯亂地稍微鐘意他(羞)

但不管怎樣,我相信今年度最帥氣的反派角色還是非BC莫屬了
into Darkness, I'll see you on Fr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