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如果遇到很帥的流浪漢要怎麼辦?

想再遇到他一次,然後拍照下來
好確認我不是因為最近迷BC迷到眼睛都花了


我有個煩惱 (是少女發花痴的煩惱吧?!)
那天因為我家米格魯衝到一樓外面
我站在門口拼命叫牠進來
眼睛隨著我家狗狗跑去的方向往左一看
看到遠處走來一位男子
穿著深藍色夾克外套
一頭灰白色的短髮
有雙迷人的大眼睛
雖然身高不高
但走起路來還是頗有架勢感
臉頰削瘦使得他五官更加明顯
真的,我發誓
我以為遠處走來的是外國人

外國人耶
外國人耶
外國人耶

我是不是應該要展現一下台灣人的熱情
所以就邊露出笑容邊叫我家的狗進門
說真的,好像帥到我有點不好意思盯著他看
我知道有些台灣人都會一直盯著外國人看
我也知道有些外國人會覺得很奇怪自己怎麼一直被盯著看
因為以為他是外國人
不好意思再多看兩眼
直到他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看到他的衣服好像滿舊的
上頭也有許多黑黑的污漬
身後好像還揹著一個後背包
我根本不疑有他
以為就是來台灣旅行的背包客啊
離我大概五公尺的距離時
突然有種覺得不太對的感覺
他看起來很累
似乎一直走路
流浪了很久
沒什麼力氣和活力

直到
他從我面前走過的時候
有股臭味
是從身上發出來的

當下,心已碎 (碎個屁啊!)

回到家後,其實有點興奮
我還是不敢相信他是流浪漢
也不認為他真的會是流浪漢

直到今天

坐車出門時
過了離我家最近的十字路口時
看到他在過馬路
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神情
一樣的姿態
還瞄到了他手上的東西
透明的塑膠袋裡面好像裝著黑黑的東西
看起來像是爛掉的香蕉
因為只有一瞬間,看得很不清楚

現在
我只希望可以再看到他一次
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心希望能拍照下來

TMD我真的想知道
是真的有這麼帥的流浪漢
還是我年紀輕輕就得老花眼了

P.S.以前好像有位很火紅的犀利哥
那個不是我的菜 (喂,你也太飢渴了吧!!!)
我遇到的這位算是大叔型 (因為灰白頭髮的關係吧!?)
喔,我明天晚上就要回學校了耶
可不可以讓我明天出門時遇到他
順便還讓我有機會拿起相機拍拍他
好,我要來把相機電池充電

對啦,我就是沒智慧型手機啦! 怎樣!?

再一次P.S.
因為怕會被人誤會我在歧視還什麼的
其實根本不會有人來看,好嗎?
好啦,就當我想像力豐富以為很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這女人大概已經瘋了↑↑↑↑↑↑↑↑
沒有歧視什麼,只是單純地感到驚訝
想紓發一下內心感受

對啦,我人緣差沒朋友啦! 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