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可以再往上掀一點嗎?




!!!


Jason的大腿好白
而且好像很粗壯耶
Jason什麼時候來演個沒有原則的壞人試試看
(舉手)我有問題
他在飯店不是被人在左上胸處捅了一刀
怎麼後面療傷時,那刀不見了!?
還好Jennifer Lopez沒很討人厭
但你最後面到底是要什麼機會啦?! (有這麼欠幹嗎你?)



當然,還有近來我最愛的BC囉
BC,導演有請你拉下去嗎?(皺眉)



岔開話題一下
Meryl Streep好年輕喔!!!
這部片是多久以前拍的?
BTW,1分14秒有BC (完全就是個小角色........)



居然模仿了石內卜的聲音...........
明明心地那麼善良
卻擺脫不了負面or反派的形象啊
今早看到你拿兔子往外套裡塞
讓我為下一秒的兔子冒了一下冷汗

OK,再繼續下去
我晚上就不用睡了

Gute Nac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