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最後的灰姑娘】

只要相信,誰都能成為灰姑娘。
........
...........
................
....................
.........................
...............................
....................................
..........................................
吃大便啦!!!!!!!!!!!!!!


讓我們一起來算算看這篇文章最後我用了幾個憤怒之拳吧 (燦笑)
警告:內文嚴重劇透+髒話連篇+廣斗派不要進來

BTW,這部日劇的OST必收藏啊!!!!!
每一首一放出來,畫面馬上在腦海中清晰可見



啊哈哈哈哈,終於迎來最後一集了
電視台在最後一集播放之前還來搞個結局你來寫的投票活動
廣斗50% V.S. 凛太郎49%

他媽的電視台當觀眾是白癡啊

50+49=99,是小學生都要氣得往電視台丟糞了
看到這樣我想也差不多結局出來了,小櫻就是跟廣斗在一起嘛
結果一陣子之後,變成廣斗49% V.S. 凛太郎50% (他媽的電視台還在當觀眾是白痴)
發現凜太郎扳回一城我還滿懷希望的想說說不定結局會來個逆轉勝
看到第十集我依舊滿懷這樣的信心,我誓死站在立花派,也誓死希望結局是小櫻和立花

結果他媽的我被耍了......................





什麼觀眾自己來選結局根本就騙人的
怎麼可以這樣欺騙像我這樣有著跟小櫻一樣單純的心呢?!(眾人圍毆)
於是,來展開可汗憤怒拳頭之旅.......咳.....我是說,回顧之旅
讓我們從這裡開始吧


終於,壞事作多了就是會ㄅㄧㄚˋ康,你這噁心男當初的不良動機終於東窗事發了
可憐的小櫻,你就不要再強忍淚水快撲向立花啊!







看完立花的怒吼之後其實我已經..................(中箭)


到這裡有被立花的吼叫聲而高潮......幹,我是說而愛上他的請舉手 (立馬舉手)
除了小櫻的心碎聲,我彷彿也聽到立花的心碎聲
喔,好想摸摸他鬆軟的頭髮喔,其實我更想撲上去






千子:和我做吧,把我當成


立花OS表示 
連我都忍不住狂翻白眼,不要以為你可憐就有權做這種事情




總之,立花非常擔心地衝出去一直找小櫻,終於找到她也鬆了一口氣
兩人就在天台上看星星,這是什麼這麼浪漫的劇情安排啊?? (我都哭了我)




看著立花擔心的眼矇,有哭的請舉手 (舉手)




還在傷心中的小櫻,以及在身旁默默陪伴付出支持的立花
我不懂,不懂你為什麼不愛他卻愛他
觀眾都比小櫻還要難過了




我最不爽的地方就是自以為自己是王子是男主角
你比賽優勝了干小櫻屁事啊,為什麼你贏了小櫻就要見你一面
年輕人,你憑什麼?耍什麼任性耍什麼自以為是啊?(怒吼)





對不起,我真的很偏激,要是看不下去請不要繼續往下拉




你能嗎?你能嗎?你能嗎?你能嗎?你能嗎?你能嗎?你能嗎?你能嗎?





立花..................你...............




每天送一朵玫瑰花就想動搖小櫻的心
每天買一朵,你錢多嗎?
你不是沒錢嗎?不是在兼差嗎?玫瑰花很貴,你知不知道?




看這部的時候我不是為了立花在尖叫就是為了這兩兄妹在罵髒話 (很累你知道嗎)
這位肖查謀唸台詞機小姐我真不知道她到底是缺哪根筋
你有錢又有閒可以SHOPPING投資自己把醜疤弄掉買漂亮衣服鞋子保養自己上才藝課程充實自己內涵還有身材可以穿漂亮衣服褲子裙子鞋子和漂亮臉蛋可以吸引一堆上好條件的男人你根本就十全十美了你說的那些陰霾我完全看不到我只看見你璀璨光明的大好前途那TMD你為什麼還要做這些蠢事?




你吃啊,全部都給我吃下去啊!




===============我是冷靜的分隔線===============












小健~~~~~~~~~ 你終於派上用場了!


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談戀愛的理由有很多種,會結婚的原因也有很多種
不管什麼樣的過程和結果其發展的路是有很多很多條的
就因為人生不能重來才很可貴,編劇你不是這樣說的嗎?
竟然這樣,小櫻走走別條路,嘗試看看,不是也每賣嗎?




在下絕對沒有很喜歡這張把劉海掀起來的瞬間
藤木直人可愛到我超想一嘴給他親下去的然後緊緊緊緊緊地抱住他呀!!!!!!






這麼素敵的男人,這麼自在的關係,這麼可貴的感情
小櫻,你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啦?








我發誓!!!!!!!!! 我沒有做第四張的合成圖,是PICASA相簿自動生成的
你看看,連PICASA相簿都懂這男人的好!




我在日劇場看到有人說編劇根本就是在消費立花讓我點頭如搗蒜
尤其是最後這幾集,立花對小櫻的感情從頭到尾真真實實地存在著
但是廣斗到底是怎麼喜歡上小櫻的我完全不解啊
到底哪一幕是廣斗開始真心愛上小櫻?還是他演技爛我才看不出來?
小櫻都四十歲的女人也讓我很不解,四十歲耶!你又不是十四歲
幹麻還要相信灰姑娘這種老套的愛情故事
我22歲都不吃這套了,你在幼稚鬼個發春什麼啦?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心智的成熟度跟實際年齡是沒有關連的,好嗎!
我知道我真的很偏激,但是這結果...............














===============我是冷靜的分隔線===============


接下來穿插配角們開心的畫面





看到後面演員名單才發現他是EXILE的KENJI
整部戲看完才發現這部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傑尼斯的演員(讓我好開心
一開始看到這人我還以為劇組把變身特派員惡搞到這邊來
後來發現是KENJI有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呼)
所以
覺得這對速配的舉手  (舉手!)
希望這對來出個短篇的舉手 (舉手!)
有看到KENJI自己把衣服撩起來的舉手 (舉手!)
發現又在消費猛男肌肉的舉手 (舉手!)
想看他們兩個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的舉手 (舉手!!!!!!!!)




有人發現這部後面一直在穿插惡搞的東西嗎?
後面的店員你們害我這段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去了..........




我很喜歡這個蜻蜓點水般地輕輕一吻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也很難過




我想知道這段小櫻和志麻有沒有NG
這兩人超蠢的




小櫻用章魚燒讓兩人和好的那段,有哭的舉手 (舉手!)
章魚燒那裡我真的有掉下眼淚來喔
其實我覺得這部不是愛情劇,重點其實是要講友情吧?
這部裏面的友情橋段寫得都比愛情好啊!!!!!!!!




小健表示:




果然馬上就..................




小健:我終於偷襲成功了!(揪咪)




還真的給我親下去 (喂~~~~~~~~~~~~~~~~~~~~)









美樹你.....................................





不要以為你有兩個小孩我就不敢動手





如果你去紐約我們會寂寞,但你做什麼決定我們還是會支持你
敢羚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小櫻你不要去紐約啊!
美樹你到底是在給我多嘴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有這種朋友在旁邊搧風點火,所以才會造就這結局啊
不要因為你自己當不了灰姑娘就要這樣間接傷害到立花,可惡啊你 (怒吼!!!!!!!!!!!!)





不行,我太憤怒了,又要出動一下冷靜分隔線了


===============我是冷靜的分隔線===============





立花,你到底是在M什麼啦


你直接把她擄走都沒關係,幹麻還要詢問他
他又不是小櫻的爸媽,你問他幹嘛?





可.......可........可以先讓我撲上去嗎?(噴鼻血)





所以你最後怎麼還是..........我真的不懂!!!!!!!!
再送你三拳
 




該死的廣斗,立花都好不容易提起勇氣要親下去了
你就不能實現一下我們立花派的心願嗎?






然後又是心痛的開始,還是其實立花是在測試小櫻
想測試看看小櫻的心意到底是什麼,雖然小櫻的心不在這裡
可是沒關係,真的沒關係,確認了比較好,免得去了紐約只會更加傷害自己而已
所以為什麼廣斗沒有受傷?不是已經摔下去了嗎?
編劇當我們眼都瞎了就是.......





我在日劇場那邊也看到一則很好笑的留言,請讓我一定要分享在這邊
因為那位網友想得跟我一模一樣
「這樣的結局是對的,一個在髮廊工作頭髮卻每天亂糟糟的女人,不適合凜太郎」via
這位叫bonnie86的網友,謝謝你,說得真是太好了
而且小櫻亂就算了,連廣斗都沒好到哪裡去了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同性質的人相吸,頭髮亂的最後會跟頭髮亂的在一起
所以到底為什麼造型師在這部戲裡面從頭到尾都不願意把這男女主角的頭髮搞好呢?(寶傑你






好了,看完這麼令人難過心碎的結局之後,也來看點輕鬆愉快的吧
接下來呢,請先忍痛一下,省略立花的心痛
讓我們好好來養眼一下,盡情欣賞立花帥氣的三件式西裝造型吧!





















我.........我.......我.......我已經覺得人生圓滿了。(最近很多人人生都圓滿了)


結局已經讓給廣斗了,這裡可以讓我解釋成
因為眾人皆知廣斗比不上立花的成熟穩重帥氣
所以編劇才要這樣安排立花盡情地在劇中施展他的魅力嗎?




所以大家有找到小立花在哪裡嗎? (幹,快把我拖出去!!!!!!!!!!)










這張立花的臉,超級無敵可愛到......................(暈倒)
所以你說這要叫人怎麼不愛上立花啊!!!!!!!!!!!!!!!!!!(手心拍手背)








天啊,我真的好想這樣玩弄立花看看喔 (喂!)






立花,你不要難過快來我這裡讓我親一下 (眾人圍毆)


誓死都是立花派
做熟女的不要這麼貪心
要有年輕男孩當伴侶又要有帥氣熟男當知己
據說訪問出來熟女都愛年輕男孩,反倒我們這些年輕女孩都愛帥氣熟男
所以,這種結局,沒關係,我不難過(學孫燕姿)
這部日劇最主要是要告訴我們立花有多帥多溫柔多體貼多~麼地棒
所以如果以後人生道路上有幸遇到像這樣的男生,一定不可以讓他溜走
(小朋友,我開玩笑的喔,這部日劇真的不是在講這個)

其實這部日劇最主要是要告訴已經四十歲的熟女們
你們還可以有當灰姑娘的夢想,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而設限住自己
但身為冷靜又現實的觀眾我還是要提醒你們這些熟女一件事情
作這個夢的前提是你們的皮膚身材長相能力個性有跟小櫻或志麻一樣

總歸一句話,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現實還是殘酷的
作夢的同時,也請不要忘記現實喔(揪咪)

可汗的憤怒之拳總共擊出65拳 (可汗: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THE END-

=============================================
2013/05/25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收視率會節節攀升?
(那就別看啊你,愛看又愛叫)
請別理我..........

我不開心


立花和小櫻的接吻
超不自然超不少女超不浪漫,重點是,超的啊!!!!!!!!!!!
害我超失望的啦,上集結尾預告以為會有重大突破和轉彎發展的說
結果...................(唉,我切心了.....別說了 別說了 菸)




山本裕典是在插什麼花啦
我原本以為他戲份會很重,但根本就是來打醬油的啊
編劇安排這個爛角色幹麻啊?!
不,應該是說這角色本來就很差,沒必要請到山本裕典來呀!!!(指導演)
上一集,山本出現的時間點,我就已經覺得怪怪的,整個連接的神不順呀
虧他前面耍狠推開親子蓋飯的時候我還小小期待一下後面要怎麼來耍狠
結果後面要OO(我防劇透)的時候,根本就是來搞笑的呀 (編劇!!!!!!)
我還想說如果大塚寧寧妳這樣還能給我相信的話,我就要狠下心不看了(還好你不笨)




然後這位背台詞小姐,也是神煩,你可以快退下嗎???(白眼)
每次看到她出場,我就很倒彈,沒演技一直露腿很膩啊
而且台詞念這麼快幹麻? 趕下班喔?
每次換到她的場面會有種播放器跳到別齣戲在播放的錯覺




還有,這位同學
你這集一直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如果後面發現你根本沒什麼事情只是在那邊給我裝模作樣
我真的會把螢幕給揍爆喔!(怒瞪)





目前就剩下這對的故事,我覺得是最精采的
反而飯島直子那種單身一個人糾結到不行的情境讓我很融入
小櫻在那邊發花痴,我就只是笑一笑,我覺得小櫻太幼稚太天真
這不是39歲女人應該還會有的狀況(除非是太過受保護的千金老小姐不然就腦子有洞)
連家庭主婦的大塚,我都覺得比小櫻在那邊跟小鬼甩智障要來得好看太多


對,還有那個沒身材又不愛穿衣服的小鬼
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愛上小櫻的?!
小鬼和小櫻這對的愛情,超不合乎邏輯的啊 (少女漫畫也不是這樣畫的呀)
這回走了山本裕典,下一回又來了個貌似立花的前女友(?!)
而且,下週 H事(?) 15分擴大SP是尛啦!?(掀桌)
這編劇和導演根本就是一直在用這些灑狗血的鏡頭在吸引觀眾群(怒摔)



要是給我爛結局,我就真的會.....................(快中風了)


=============================================
2013/04/20


希望14.4的收視率是落在這對身上。

看來後面還有很長一段戲要演,希望編劇後面不要拖戲啊 (九集就差不多了吧)
這集最好看的地方真的是外遇這邊還有藤木直人那邊
這種偶然的意外,笑到我肚子好痛
而且他們倆個也太有默契了吧!!! (突然好喜歡這對.....喂!)



也沒想到這角色意外地非常適合遠藤
沒看過他演戲,一看就覺得好適合他(還是他適合這角色?)


至於這兩男一女的關係
我真的很擔心後面是篠原跟三浦在一起耶
雖然說這部叫最後灰姑娘,而且中間的片段穿白西裝的三浦
但是,也要考慮一下現實狀況
如果劇中篠原真的掉入夢幻愛情劇碼中,那我真的會砸螢幕啊!!!
(這就跟沒人想看17歲高中生愛上50歲大叔的新聞是一樣的道理啊!!!! 怒)

拜託拜託,我想多看一點藤木和篠原的戲
也希望最後他們能在一起!!! (都當鄰居,那同居一下也無妨吧!?)


=============================================
2013/04/16


因為部長是魚乾女的所以在這部裡才不是男主角嗎?
幹,這鬍子我可以!!!
藤木直人是在返老還童什麼鬼啦!

看完之後才發現這部不是我的菜
所以超級無敵後悔按下播放鍵啊
如果劇情完全猜中的話
那未來看這部的時候會變的很痛苦啊 (哭哭)



不是篠原涼子老了
是熟女灰姑娘設定錯誤
是說我覺得我快變成亨利市長了
篠原穿寬鬆的衣服時
只要她彎下腰來我居然反射性地倒帶回去找圈圈 (囧)
篠原演技很好,但就是不適合需要誇張演技的灰姑娘
演得那麼用力,我卻看得很無力

反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部長啊啊啊啊啊啊啊
部長,您真是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太帥了啊!?
到底有什麼角色是能讓部長演不好的啊??





然後中途看到CEO,眼睛又了一下

然後我完全想不起來他在怪怪怪裡面是演誰去了~
不過CEO的戲份好像不多,第一集只出現個幾秒而已......



菜菜緒腿真的很長,但胸部真的沒有
這就是有兩好(臉蛋+長腿)沒三好(平胸)不變的真理嗎?
這次在裡面演壞女人,但感覺是壞不起來的壞女人
就是幼稚園小孩子調皮搗蛋程度的壞而已的感覺

另外一名男演員.........
對不起,如果有三浦的粉絲看到了不要罵我

真的很不喜歡他 (白眼)

他短髮時,沒感覺
燙了長捲髮又演個自以為是少爺的年輕小夥子,火都上來了
雖然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起碼也要是個讓人順眼的壞呀 (轉頭看部長........燦笑)

第一集看完之後,看起來有滿多人無感的
我有感,但是是負面的感
劇情說真的,滿牽強的,或者應該說被篠原用力的演技給變牽強了
還有,大塚寧寧的角色可惜了
大塚的臉超不適合演純真的良家婦女啊 (哭)
而且所有的笑點完全沒有一個戳中我
還讓我一直邊看邊暫停 (看一下伽利略好了沒)
雖然這部日劇卡司陣容如此堅強,但我實在是不看好後續發展
我可以在這邊先自行做個簡單的小預測嗎?

菜菜緒 愛 部長
部長 愛 篠原 卻隱藏真實感情
三浦 一開始愛 菜菜緒,最後會真心愛上篠原
然後 部長會開始越來越在意篠原,雖然表面上一直毒舌她
三浦一開始只是打算玩弄篠原,最後卻凸槌,獻出了真心,愛上了她
目前還不知道真正的王子會是誰,但我希望是部長

還要再看一集觀望看看,但預估第二集收視率應該是會往下掉(而且會掉的不少)

早知道不是我的菜,就不要看了 (哭)
這樣以後要追,會追得很辛苦
接下來,就要看編劇的本事了!

編劇,加油啊!

4 則留言:

  1. 謝謝版主幫可憐的凜太郎和眾多支持者發出不平之鳴!!!
    看著妳生動的文字和貼切的插圖,
    我真的很開心地笑了好久哈哈XD
    完全喊出我們的心聲阿!!!
    謝謝你幫忙我消除了自完結篇後一直鬱悶到現在的心情 : )
    一起繼續支持直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Dora,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雖然最後覺得凜太郎太可憐了,可是這樣也好
      現在一次可憐個夠,免得未來的人生受到的傷害更大
      因為實在太憤怒了,所以一定要出動一下可汗的憤怒之拳
      看來我這篇功德無限,居然能幫忙消除鬱悶 (露出得意的微笑)
      yeah~~ 大家一起支持,期待再過不久能看到直人當主役~

      刪除
  2. 看完此劇心裡真的是幹聲連連,
    想說被發卡也找個有說服力的,藤木直人耶,開什麼玩笑?
    好想跟他去紐約啊,但我想我可能要先去領號碼牌吧!
    凜太郎讓我重拾對直人的熱情,話說他怎麼瘦成這樣?心疼。
    雖不爽這結局,但某種程度還蠻感謝編導,
    把直人塑造得如此美好、溫柔。
    看他劇裡落寞的眼神,好想叫他乖乖坐好
    拍拍他對他說〝有什麼我可以為你做的?〞(真心)
    感謝妳為我家花花出一口鳥氣。你寫得很有趣、很可愛
    我也笑很久!接下來會狂追直人的劇吧!
    版主好像蠻博愛的,喜歡pong嗎,因為他看了不少泰劇
    個人覺得日本編劇真的比較強,pong10月好像會來台灣喔(離題)
    ps:我也是坐過警車的人(握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還會有電影版的樣子
      所以電視公司到底有多希望粉絲在電影院罵幹啦!
      全天下的女人除了小櫻之外,其他人都想要跟部長去紐約吧
      我真的完全無法了解年輕偶像男人的魅力
      熟男才是重點啊重點!!!!
      其實多少也就可以知道結局,罵歸罵,但這部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尤其是在描寫三位女人的友情,比起遇見白馬王子的浪漫愛情
      三人情比石堅的友情反而讓我更羨慕不已
      謝謝你的讚賞,因為當初真的太憤怒了,不斷出動可汗之拳
      如果是另外一位小朋友的粉絲,可能就會很討厭我這篇文章了XD
      我看似很博愛,不過我自認為有點三分鐘熱度,一直換來換去的
      不過日劇我是真心愛啊!!!
      我知道Pong會來!!!! 但他一定是去台北的啊!!! T__T
      大家都去台北啊!!! 連電影也都只在台北上映啊!!!
      介紹台灣也只會推薦台北多好玩哪裡多好吃啊!!!
      有種就來高雄嘛大家!!!! (痛哭
      鴨子這麼可愛,不來看一下嗎? Pong~
      你也做過警車嗎?? (握手握手) 可以跟我分享你的經驗嗎? :DDD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