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破案天才伽利略XX ~內海薰 最後的事件 愚弄~】



完蛋了.........
可以讓當摩跟內海搭檔再演一齣嗎?(跪求)
伽利略第二季沒看沒關係,但是這SP一定要嗑啊!!!!!(痛哭跪求)


是的,其實伽利略第二季我已經看完了
但是後面實在是不怎麼樣到一個......well......你知道的,無所謂了啦的地步
伽利略第二季,可以看
但是請看前面兩集和生瀨勝久那一集就好了
其餘的,選自己喜歡的客串來賓看即可
連最後兩集聖女的救贖,都不對勁了啊
聖女的救贖原著小說我有看
湯川運用自己在第二季不合理的日漸增強人性來破案
這點
............
..............
................
..................
....................
.......................


後面兩集聖女的救贖看完後,其實我也沒覺得差到哪裡去
吉高的哭點、故事的發展連結.....等等,我都覺得算OK
但就只是OK,沒前面幾集這麼糟,但還是沒到BRAVO的程度,
但是剛剛食完內海的SP,這才發現


伽利略2,還是不行啊


福田靖先生,您到底是怎麼了?
還看到有人說希望電影版真夏的方程式跟聖女的救贖應對調
但我也不這麼覺得
真夏的方程式用小孩和湯川是一個很好製造話題的宣傳方法
聖女的救贖本身的推理和故事其實不錯
但就人性感情這面來說,真夏的方程式那親情間的牽絆才是最精采的
真夏的方程式所帶出的人面,比聖女的救贖還要多太多
雖然步調緩慢,但真夏的方程式比起之前的X獻身我覺得更不容錯過

--------------------------廢話線,到此結束--------------------------

這部SP【內海薰 最後的事件 愚弄】,福田靖先生貌似是編劇協力
片長107分,每一分每一秒都比伽利略2還要好看兩萬倍吧(苦笑)
推理故事劇情方面,我個人覺得,是有史以來最棒的
但因為主角是放在內海薰身上,所以跟伽利略重點的湯川學會有所牴觸
伽利略的重點是藉由湯川學的理性和科學的論證帶出配角們的人性與劇情
【內海薰 最後的事件 愚弄】則是用內海薰內心的情感來帶出故事
看到有人說這集SP好像草莓之夜,剛好最近我在趕進度
但我個人覺得,內海薰比姬川還要可憐
姬川比較像是克服了第一大難關後的內海
成功地當上主任,還有支持她保護著她的小組成員
雖然在職場上還是遭受男女不等的歧視
但有上司偶爾的退讓及幫忙和肯定,還有陪伴在身邊的同伴
姬川還是能擺脫性別的束縛,往前持續邁進

但內海薰,只有一個人而已

雖然有很照顧她的兩位前輩
還有能當家裡廚房跑的研究室
但終究沒有一個能陪在身邊支持的人
自己的職務、經驗和最難的性別束縛,依舊被困在其中
可是還好,內海,也很強

像水一樣堅毅地融入其中

所以最後為甚麼才會選擇要到奧克拉荷馬
我想這不叫屈服,而是已經肯定了自己。

打了這麼多,都是一些不重要的個人見解
接下來,我可以開始發花癡了嗎?

--------------------------底下開始發花痴--------------------------

電視台呀,如果以內海薰和當摩兩人為主角
再拍一部刑警推理劇,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支持到底!!!!!!!!
或者可以拜託東野先生一下
以這兩人為主,寫個幾本書出來嗎?(反正東野的點子好似取之不竭似的)
至於為什麼這兩人會這麼讓我中意,我就不特別多說了,免得劇透
底下開始,就獻給看過SP的觀眾了,圖片大轟炸,開始

[湯川和小栗子]





他每次都要被小女警嚇到








小栗子表示:







號稱湯川第一次出現的表情



[當摩和內海]
柳樂優彌讓我驚訝了,他什麼時候這麼帥我都不知道!!!!!! (尖叫)
至今我依舊無法忘懷的就是他的繃帶俱樂部
可是他居然已經結婚了,不是才大我一歲而已嗎......
啊恩勾看到這部他的表現真的是驚為天人
外表看似新人菜鳥樣,但演起戲來卻是經驗十足的老鳥
一出場,那外型、那身型、那眼神、那西裝、那長腿、那臉蛋

他變成我的菜了!!!!! 



胖大叔也要出動尖叫一下才行!!!!










我的勘告訴我,只要他不要捅出什麼摟子
保持這樣的外型,持續努力下去
他的未來簡直就是....................

光明一片啊!!!!!!!!!!!!!!!!!!!!!!!!!!!





因為對他的印象一直處在狐狸細眼的那張照片
所以原來他是雙眼皮,而且還濃眉大眼的
這小子,真的是






好可愛好可愛,他真的好可愛呀!!!










你媽在你後面,不要笑得這麼大聲





這側臉...........





穿插一下帥氣的內海











西裝三連發
是誰,到底是誰,讓他這樣穿西裝還邊走路邊扣釦子
這是犯罪!犯罪!犯罪啊!!!








這邊我要來認真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但這一幕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這麼簡單平凡看似沒什麼的關水龍頭一幕,前後呼應
就是要這麼深刻的情感描寫、這麼細緻的鏡頭才能緊緊地揪住觀眾的心
看到這幕,我心頭一震,這是只有日劇才辦得到的事情啊!!!!!







別說了,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不能再這麼圓滿了。


我承認後面他跌倒的時候我沒克制住,瘋狂大笑
但這就是當摩啊!!!!
欸欸欸,既然伽利略2都可以把內海換成吉高
那伽利略3電視台要不要考慮一下把吉高換成當摩啊?(拋媚眼)
現在男男激情當道,劇組可以學BBC的福爾摩斯那樣
你知道這能殺死多少人嗎?絕對可以飆破收視紀錄!

所以,電視台,跪求拜託你們考慮一下,好不好???


劇場評分:10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