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真夏的方程式】



(無劇透)


今年花了好多錢錢看電影 (吃土中......)
北村的戲份還是很少 (哭哭)
吉高的戲份也不多,這是好事
謝謝福山媽和福山爸的相遇結婚生子
不然今天這世界沒有福山雅治真是太無趣了

東野圭吾有點反反覆覆
或者該說他是為了讓更層面的人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還好該好看的時候還是相當精采
真夏的方程式故事內容劇情發展連接都比嫌疑犯X的獻身還要更上一層樓
雖然中途有些地方讓我有點精神不濟
但依舊給了滿分,真的是因為故事內容太精采
導演編劇太神人,雖然整部電影是呈現緩慢的步調
但電影的張力卻因為慢步調而能擴張好幾倍

一開始看到日本票房不如預期,以為應該會不太好
但看過之後,真的才知道這部片跟所有的負面詞是扯不上關係的
川畑那一家人,都是老牌實力派演員
也難怪北村和吉高的戲份會減少 (這是應該的)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妙
從第一部的伽利略、SP、電影
到現在第二部的伽利略、SP
大家都說或覺得福山把湯川學演得很好
但這次不同了,看完了電影
這次不是福山雅治飾演湯川學
而是湯川學真正地在活著
螢幕上的那個人不是福山雅治
百分之一萬絕對就是湯川學啊!

想看還沒去看的朋友
真心建議一定要趕快去看

而且

該哭的時候,就哭吧
該笑的時候,就笑吧

日本偶像劇場評分:10分


BTW,特地到高雄環球影城的VIP廳看了這部
250元,可以享受高級個人沙發椅和寬敞的空間
推薦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