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7/26 草莓之夜電影版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出動可汗之拳還是無法消滅我心中的痛
TMD電影商知道我期待多久了嗎?(角落槌牆痛哭中)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只有在台北上映
              

幹你娘,馬的臭電影商,我真的暴怒了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