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最強名醫2、DOCTORS 2 ~最強の名医~】EP 01



就讓帥氣的相良叔叔人格有問題的石內卜陪我們度過這個夏天吧


之前一直很擔心沒有字幕組要做
兩年前是豬豬,兩年後換日菁
SP出來將近一個月才找到飯糰
字幕組,I LOVE YOUUUUUU



我不會劇透的,但是我會放上一堆的圖片轟炸
這部戲真的不需要打太多的心得感想或者告訴大家有多好看
自己去看,不會喔?
那麼,我就廢話少說,放圖片就是了



你跟我兩個人,偷偷的,見個面吧




比嘉OS:機會終於來了!!!!!!!




喔,跟相良一起拍戲的時候要怎樣才能保持冷靜呀








你媽在你後面,別笑得這麼大聲




穿插一下其他角色
我是認真的,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看這幕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後面那個黑衣服的最後面會跳出來讓劇情大轉盤
結果並沒有,是我想太多了




對不起,如果你是她的粉絲,我跟你對不起
但是,我覺得她好醜、滿惹我厭的耶




這一鏡頭整個就是......中了我的心




         




這一鏡頭我就................交給寶傑 




副院長是個大好人啊



接下來是神奇寶貝醫生們 (喂!)





如果護士沒解說,我覺得這裡滿沒什麼問題的啊......
原來不可以這樣喔.......




這幕沒有錯




大家來找碴 (答案在下面)
























神奇寶貝們都到齊了,那麼,我們下週見  (喂)




接下來我們來猜猜上面這張可愛的小內八是誰 



答案揭曉
......
.......
.........
...........
.............
...............







自己截完圖之後赫然發現,這一張好像林明德
不知道林明德是誰,請於平常日晚上八點將電視轉到瘋水是家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想的




啥?林明德?!




啥?林明德?!

我有點想殺我自己了...........




怎麼辦,林明德要來報仇了




快裝死!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這裡不解釋,純粹讓看過的人回味一下





接下來是人格有點問題的石內卜系列


石內卜這邊演的超傳神!!!!!!!!!!!!!!!!!
上面是慢版,下面是快速版
























眼神已死








揪咪




突然覺得他還滿適合演巨人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是說不要問我為什麼
但是我好喜歡這裡,那蓋子、那筷子,太有默契了,相良的神奇寶貝們!!!!!!








石內卜之所以是石內卜,這其中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神奇寶貝新絕招,轉轉轉旋轉木馬!!!!!!!!!



搞個老半天,主角相良好像沒出現幾次,其實他的圖片都在底下啦
你說,我怎麼可能會省略掉相良,只用四個字相良超帥來打發掉這篇文章呢?



↓↓↓↓↓↓↓↓↓↓↓↓↓↓↓↓↓↓↓↓↓↓↓↓↓↓↓↓↓↓↓↓我是分隔線↓↓↓↓↓↓↓↓↓↓↓↓↓↓↓↓↓↓↓↓↓↓↓↓↓↓↓↓↓↓↓↓




。相。良。超。帥。







認真,認真,推眼鏡


好想住在他的酒窩裡喔  




請你快來收服我 




請讓我幫你刷牙 




請讓我撲上去 




這根本就是神奇寶貝的台詞啊!!!!!!!!!!!




好了,就是現在,森山醫生,上吧!



下一幕就是森山醫生和小火龍決鬥的畫面




   


小火龍,慘敗。 《終》







GOOOOOOOOOOOOOOOD JOB 







小卓,你快進化!!!!!!!!









後來發現文章太長了,只好用集數來分
這就跟進擊的巨人一樣,一個禮拜一回實在太折磨人了 
但是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下一回的到來呀
謝謝字幕組,謝謝福田靖,讓這個夏天這麼愉快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