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Strawberry Night 草莓之夜】



我沒想到這幕來的這麼快又突然
抱下去的瞬間,我做出了跟老爺爺一樣的動作





菊田,我愛你!!!!!!!!! (你滾








這麼帥,是犯罪,犯罪啊!!!!!!!




==================================
2013/03/10



目前進度:第三集。
目前智商:低於一百。(很多劇情都要倒帶回去再看一次)
目前EQ:每看五分鐘尖叫一次。(只要西島有出現的時候...)
目前心境:幹,我快瘋了。
目前願望:拜託台灣片商趕快引進草莓之夜電影版。(沒問題,我絕對衝)
下個目標:海猿全系列。

很猶豫要不要截圖,這截下去感覺沒完沒了
還不如直接貼影片比較快
第三集明明就比第二集好看,為什麼收視率卻比第二集差呢?


P.S.拜託西島秀俊先生,就算你結婚了也不要發佈出來
一輩子都不要發佈出來,當然,你沒結婚,這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