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白熊咖啡廳】




我很貪心,以為白熊咖啡廳會就像
小丸子永遠停留在三年級和那個暑假以及無限次的新年參拜
或者像哆啦A夢能拿出無限個道具大雄被胖虎揍個上千次
或者像柯南一樣永遠長不高和遇不完的命案及屍體
或者像銀魂能永遠無厘頭的搞笑下去
或者像蠟筆小新永遠的五歲和永遠爬行的小葵
或者像海螺小姐那樣演個四十四年永不退休

但,一年過後
白熊咖啡廳,完結了。

(大哭ing)

以後沒有白熊咖啡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少了這麼療癒係的作品,以後我的心誰來療癒啊啊啊(眾人歐)
以後再也聽不到吵雜的企鵝先生
以後再也看不到滾來滾去的熊貓
以後再也聽不到白熊的超冷笑話
以後再也看不到笹子小姐的笑臉
以後的生活少了白熊咖啡廳(大哭)

謝謝白熊咖啡廳一年下來的陪伴
我希望緣分能趕快來,讓白熊咖啡廳跟粉絲有緣再相會。


P.S.今天是西島秀俊先生的四十二歲的生日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