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聽說桐島退社了】



完蛋了,我整個起雞皮疙瘩了。




日本電影金像獎得獎紀錄
最優秀作品、最優秀導演、最優秀剪輯獎&觀眾票選話題作品賞

第三十七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聽說桐島要退社
聽說桐島退社了 by 巴斯光年

實至名歸,這部作品棒到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才好了
一開頭的敘述手法真的很特別
雖然說穿了只不過是站在不同人的角度來看星期五這一天
但如果沒有很強大的說故事能力和剪輯能力,還是做不到這麼精采的開頭
而最後面的衝擊.....超大,在天台上的那一段,整個狂冒冷汗
那種人與人之間的緊張關係、男女、男男、女女
不管是愛、是友誼、是青春還是微型社會版
這情勢實在是太緊張過頭了吧!?!?!?
但在惡搞的殭屍紀錄片結束後換來的是會心一笑
笑的是,這部片太寫實又狗血、太無聊又很有趣、太實際也太夢幻了
就是這麼矛盾的一部戲啊!!!
不過我倒是無法想像這麼精采的一部片變成連續劇又會長什麼樣子(有種不好的預感...)

中間暫停了兩次,因為覺得很無聊
沒錯,我真的有覺得很無聊
但是前面的無聊是為了撐起後面的衝擊而生的
無聊 + 無聊 = 精采/衝擊
真不可思議。

戰鬥吧,這才是我們的世界
因為我們不得不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