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2個爸爸】



一週演一集,是會ㄙˇ 嗎?

一週播四集,要這麼一路播到八月
好不容易看完第一集想說要來追追看的
結果看到這麼多集,我決定放棄
(故事情節自行維基)

這次選角很OK,兩個爸爸都很帥氣(這點不得不說讚)
我看這下子他們應該會爆紅了
男男(or甲甲?!)會吸引多少女生呢 (那壯觀的場面我無法想像XD)
我不是腐女啦,但真的,帥哥站在一起就是......你知道的......(狂點頭)
兩個爸爸,一
咦!?  這就是所謂的陰陽調和嗎?(誤)



這下子有多少台灣女性的一池春水要變成春浪呢?!



但看完片尾影片,就已經大概知道故事情節了 (反正就是楊和賴、林和粱)
可是,重點來了
從四月演到八月,一週四集,掐指一算大概要演個八十集左右
是哪來這麼多故事可以演啦? 該不會要演到女兒長大嫁人嗎?

這部.....就靜觀其變,我還是先來去看日劇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