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Share House的戀人、シェアハウスの恋人】



終於,完結篇了。

我想我已經可以完全理解為甚麼要找大泉洋跟谷原章介來演這齣了
不曉得應該是說這劇本是為他們兩個而生的還是因為他們兩個而有這劇本
其實途中看得有點痛苦,因為劇情實在是很不明朗
說到底,就算現在完結篇了,我還是有點不太懂這部戲到底想傳達什麼
可能是愛吧,可能是孤單吧,可能是朋友吧,可能是戀愛吧
不管是哪個,編劇..............你實在是編得有點勉強了
還好,在無聊的劇情發展當中,時不時地穿插三人搞笑的畫面和台詞
如果沒有這些,這部戲真的就太空洞乏味了
真心很喜歡辰平跟櫻井的鬥嘴畫面
最後一集的結局,其實沒有很糟啦
也算是有一個圓滿的結局,但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對於宇宙人這角色還是很不解吧
其實我也很不解呢,最後宇宙人還........(趕緊摀嘴)
嘛~  不解就不解啊,這世界上,不,應該是說這宇宙中
本來就有很多不解和無解的東西,既然這樣,幹麻非得一定要去解才行呢?


在這部裏面飾演櫻井的兒子,比起第四集的鈴木福還要可愛多了


是說,我好想要一個像這樣的爸爸喔(鼻血緩緩流下中)


不得不說,谷原的演技真的很好,搞笑的感性的帥氣的成熟的,什麼都能演
真不愧是演過道明寺的日劇大綠葉,下一季的第二樂章,谷原還會繼續出現在日劇中喔~


然後男女主角.........咳咳
是說,這座橋到底在哪裡呀!? 這場景超級無敵美到爆炸的呀!!!!
小資女SP要不要來這邊取景一下!?


雖然這段劇情有點老梗了,雖然男主角有點太搞笑了
不過還好美景算是補足了一點點的缺陷










然後我實在是不想多說什麼了,關於結局.........有點囧掉了





可是有一點我一定要說一下,谷原這造型,太犯規了(鼻血噴出中)





-THE END-

==========================================
2013/01/25


第一集的結尾是谷原和大泉洋接吻。
第二集的結尾是谷原和大泉洋告白。
如果編劇繼續用這招吊觀眾胃口
最後卻什麼都沒交代
亂演正經八百的人生大道理戲碼
那...........我會很生氣哦。

對了,現在還在流行李大仁風嗎?
合租屋裡面的大泉洋也太帥、太討我喜愛了吧!!!



=============================================
2013/01/22


完蛋了,結果看完喜歡上的是大泉洋 (登愣)

關於劇情方面.......
看Share House(底下簡稱SH)第一集之前我有先看了小原不要哭那部
兩部的女主角共通點滿多的
都是不滿現況卻不敢吭聲的懦弱女主
差別是一個擺臭臉一個裝笑臉
感覺日本那邊OL市場很龐大!?  不然怎麼都是這種個性的女主哩(想不透)
然後遇到了帥氣(?)或是有點怪異(?)或是反正就是男主角(們)的出現
而在人生上有了轉變的開始,而且好像也都有戀情會發生的fu
不過SH的有些劇情很奇怪,像是:

女主為甚麼突然會跑到河岸邊?
上一幕明明在家裡痛苦,下一幕人就跑到河岸邊垂頭喪氣
擺明了就是要讓宇宙人跟她見面,但兩人見面的方式也很奇怪!!!
(好吧,因為是宇宙人所以跟他相關的奇怪之處就不討論了.....←偏心中.....)

就算女主對谷原一見鍾情好了
明知道他有小孩還要這麼幫他,而兩人只是見過兩三次面撐不上熟的陌生人啊

再來,第一集的劇情節奏還不夠快狠準
所以會讓我有點小小的無法進入狀況(正確來說就是有點無聊)
而且發展和連結都不夠好
像是女主發現樹屋的地方我就覺得連得不怎麼好
(可以學一下熊貓怎麼發現白熊咖啡廳←眾人圍毆)

還有,我的山吹小姐你為什麼第一集就搬走了啊(哭哭)
(山吹就是匿名偵探裡面我最喜歡的三浦理惠子啊~~~)





關於角色方面................
川口春奈長的好像井上真央耶(用力翻白眼中)
女主的弟弟氣質太輕浮,但在劇中又有個以結婚為前提的女朋友

再來就是谷原,你太奇怪了!!!!!!
上一部你是個有骨氣的流浪漢
這一不你卻變成沒骨氣沒路用的流浪漢
SHIT,我好不喜歡這部裡面的谷原
最好第二集之後谷原可以慢慢恢復正常
但我很害怕劇情之後會超展開
畢竟第一集的ending居然結束在谷原跟大泉洋接吻的畫面
怎麼辦,我覺得後面的劇情感覺好像真的會亂來耶(好擔心喔)




然後大泉洋這個宇宙人角色的設定,可能是全劇裡面我最最喜歡的(怎麼會這樣!? 囧)

他滿高的(178公分),年紀上也算是個熟男
重點是他很溫柔體貼又細心,宇宙人的生活笨拙感也演得很絲絲入扣(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喜歡女主角又一直默默守護著她,很沒殺傷力的宇宙男人
喔~ 他演這角色我很滿意耶!!!!
最棒的一點是他的捲捲毛不見了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
捲捲毛不見,就變得有多帥氣呀(大心)
接下來的第二集,我完完全全就是衝著他才願意看的呀!!!!

然後女主角嘛........我就沒什麼意見了



關於場景..................
近幾年感覺日劇的市場越來越薄弱
我想最主要的因素還自出在劇本上面吧?!
題材是滿豐富新鮮的,但劇本好像就是一直沒有很出色的
但是在畫面還有拍攝的場景上,日劇這方面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合租屋的戀人這部戲當中,主角們一起合租的房子

我愛爆了!!!!!!!!!!!!


樹屋的名字?!


遠看很小,但裡面很大,所以真實的樹屋裡面應該不是像日劇裡面那樣才對
日劇中的場景都是另外搭建的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樹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十分二十分一百分地吸引著我呀!!!


好便宜!我真的好喜歡這裡面的設計裝潢><
房間順序從左到右依序為宇宙人、女主、谷原(原先是山吹小姐的)


女主的房間


未來谷原會居住的房間


廚房


客廳


大泉洋後面的門是廁所的門
而廁所長的是............


觀眾的眼福!?  洗澡的人是谷原喔(壞心眼笑)
馬桶在另外一小間,跟洗澡的地方是分開的



觀眾:啊~  (銷魂)


浴室出來外面的更衣間,我猜門出去之後右手邊是馬桶那一小間
在出去還有一扇門,門出去後才是客廳


出入門進來後有可以小坐的地方


右手邊就是廚房、餐桌和客廳,左手邊則是房間


客廳中間有個暖爐桌,然後還有個.....那個算什麼?我不太會講耶,是火爐嗎?
就是國外房子常有的煙囪,煙囪底下可以生火,而且是真的火喔!!!! (超酷)


客廳的後面有個陽台,谷原身後的窗戶我想應該就是他未來的那間房間的窗戶


這是在棚內搭建的場景喔!!!!!!!!!!!!!

天啊,我愛死這間樹屋了
我要把它列為未來夢想中的房子藍圖!
好喜歡好喜歡,真的好喜歡這個場景
感覺是日式和西式的混合,天啊,我真的超愛這間樹屋的耶!
好想住進去,然後我要兩個星期都足不出戶!!!!!!!!  (咦?!)





結論是這部戲對我來說只有兩個重點:

樹屋&大泉洋。

(登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